home

太極門散播快樂幸福

何明里我愛婦幼嘉年華

    2016-05-25
 

何明里里長趙淑妙(右三)與神氣家庭洪慶鐘等一家三代合影,呼籲社會重視傳統倫理價值,讓家庭教育、社會教育發揮揚善的功能。
  太極門神氣家族長期在社區散播快樂散播幸福,同時也致力推展良心時代運動,至今已經有196國,三千餘個單位共同推動。在五月22日應邀參與台中市西屯區何明里「我愛婦幼嘉年華」活動,展演良心手語及快樂無所不在舞蹈等節目,獲得現場熱烈的掌聲。
  雖然天氣下著細雨,然而「遇水則發」,依然不減民眾的熱情。何明里舉辦這場我愛婦幼嘉年華,會中也邀請了基督教救世軍、東門福德祠、小太陽學員等進行表演活動,除了凝聚里民感情,培養鄉親土親的情懷,同時也呼籲社會重視生命教育、品德教育,里長趙淑妙表示:「重視倫理,找回傳統家庭親情,孩子得到了愛,他會把他善的一面發揮出來,從家庭開始把善的一面表現出來。」

  這樣的理念與太極門掌門人也是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副主席洪道子博士所提倡的世界公民理念不謀而合,洪博士說:「世界公民應以良心教育培養年輕世代,尤重品德教育、人權教育與生命教育。」
神氣家族Energy與臺中市市議員楊正中合影,散播青春的活力,讓何明里的里民們都可以感受快樂幸福。
立法委員張廖萬堅、市議員陳淑華、張廖乃綸、楊正中也呼籲:除了要建構社會安全網外,同時重視家庭教育、社會教育,才能保障婦幼安全。

  除了表演活動外,現場也提供親子猜拳、氣球、歡樂送五寶等闖關遊戲,若闖關成功者就可以得到精美的禮物一份,並有善心人士進行義剪活動,整場嘉年華會熱熱鬧鬧,十分精采。

  值得一提的是,在這次展演的太極門神氣家族裡有許多三代同堂的成員,本身就是里民的洪慶鐘、吳淑萍神氣家庭,兩個孩子就代表神氣家族Energy Boys and Energy Girls 進行「快樂無所不在」舞蹈展演,他們把快樂幸福的活力帶給參與的民眾,同時也是一場最好的家庭教育。
何明里里長趙淑妙(中紫色服),與何明里里民共同響應良心時代運動,呼籲大家重視倫理,找回傳統家庭親情,從家庭開始把善的一面表現出來。
父親洪龍男更是何明里第二鄰的鄰長,一家三代和樂融融,羨煞不少里民。

  其實在太極門裡面這樣的神氣家庭組合比比皆是,透過修習古老門派的氣功,找到身心的健康及家庭和樂的良方,他們綻放出來的笑容都會感染周圍的人。也常深入各鄰里散播歡樂散播愛,同時呼籲世人響應良心時代運動(http://www.aneoc.org/zh
)及世界公民(http://www.worldcitizens.org.tw/awc2013/0401endorse/index.php?lang=zh
)的理念,也祝福大家能夠平平安安,一家和樂。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即將盛大舉辦五十週年慶祝活動,誠摯邀請各界好朋友蒞臨,看傳承古文化的門派師徒,在21世紀如何寫下現代傳奇,也共享優質文化的心靈震撼與文化傳承的榮耀與喜悅。

相關文章
路是用「心」走出來的

良好的主動式習慣有機會改變你的人生!太極門高雄道館日前邀請金融...

樂齡生活的保健秘訣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只有健康老去才有真正的幸福人生。太極門南港...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創辦人廣獲讚揚

太極門於4月7日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Luckman 劇院舉...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