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桃園市長鄭文燦贈禮掌門人洪道子博士

恭賀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五十週年慶

    2016-08-04
 

桃園市長鄭文燦與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以及夫人,開心大合照。
  桃園市在市長鄭文燦積極建設下,成為六都遷入人口最多的城市,與國際接軌,充滿希望與活力。重視文化傳承與發揚的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頒獎給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他對於洪道子博士發起「良心時代運動」,推展至今風行五大洲196國表示敬佩,也希望桃園市能成為一個良心城市。鄭文燦特於8月1日下午4時再次親臨太極門中壢道館,親自帶來紫檀木製藝術品,瓷盤上畫了桃園市鳥藍鵲、市花桃子,贈送給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恭賀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五十週年慶。

  鄭文燦市長致詞表示,太極門的活動獲得很多正面的迴響,在學校、社區、海外,五十年的成績寫下了傳奇,從台灣連結到全世界所有的NGO團體,是一個亮點很難得。
桃園市長鄭文燦蒞臨太極門中壢道館,帶來紫檀木製藝術品,瓷盤上畫了桃園市鳥藍鵲、市花桃子,贈送給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恭賀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五十週年慶。
太極門推動的不管是良心時代運動或世界公民宣言對台灣來說,是一個非常正面的力量。鄭文燦認識太極門已有一段時間,從99年太極門在凱達格蘭大道爭取賦稅人權時,他即代表當時的民進黨主席小英總統上台講話。太極門在賦稅人權奮鬥了二十年,應該劃下一個句號,這個案子司法程序都走完了,應該做一個裁決。他要正面的去支持太極門,讓賦稅人權化成正面的影響。政府應該是幫人民服務,政府應該幫忙解決問題,政府應該是考慮到每一個人民的需求,若一個事情經過二十年,那麼多位會計師、立委共同的支持還沒辦法解決,那一般的市民、老百姓遇到問題,真的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五十週年慶祝活動很精采,很多國際交流,參與的弟子每天充滿健康、微笑,讓參與者每個人獲得改變,希望未來的五十年,太極門發展得更茁壯。

  日前在TICC舉辦的太極門50周年慶祝活動中,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表示:「太極門含蘊悠遠的文化心源,以師徒相傳來延續文化命脈,保存其精髓並將之發揚到全世界;在現今社會中,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力行文化公益的過程中,雖也曾遭受困逆,然習武修行之人,以接受試煉之心面對考驗,種種的甘苦都內化成為弟子自助助人的動力。太極門人相信:只要每一顆心都充滿愛與和平,善良與智慧的力量就能轉動世界,帶來更美好的明天。」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回贈桃園市長鄭文燦禮物。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為國際性非營利的公益文化團體,50年來,在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引領下,師徒同心,從未對外募款,也未曾接受外界捐獻,全靠自力自費走訪世界五大洲,進行親善文化交流,贏得「國際和平親善大使」美譽。至今拜訪世界超過60個國家200多個城市;投入超過10萬人次、200萬小時;參與2,000多場國內外文化展演,以民間公益文化團體,致力推廣愛與和平文化,促進國民外交。

  文化是國家的軟實力,太極門一直默默為保存與發揚優質國粹文化而努力,太極文化是國之至寶世界之光,尤其是洪道子博士提出的良心、教育和文化三者綿延百年、千年,影響後代子孫、改變歷史。政府重視文化財,就能帶給人民幸福與安康。

相關文章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嘉賓雲集熱鬧滾滾

太極門南港道館於3月17日(日)舉辦「龍轉乾坤福氣到 」新春茶...

練好氣 幸福龍總來

猝死、癌症、傳染病輕而易舉摧毀人們的幸福,人類生存環境正處於危...

別讓習性綁架 提升自覺力 就能獲得內在的解脫與外在的精彩

是誰綑綁你的心?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有人可比長空無礙白雲飛地覺...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邀您一起「龍轉乾坤福氣到

一年之計在於春,萬物生長,春暖花開,甲辰龍年舞龍迎春。太極門南...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