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文化揚名國際 讓世界看見台灣

神氣家族 《世界之光》

立即收看    2016-08-26
 

象徵著世界一家的五大洲同慶的嘉年華會現身舞台,展現充滿力與美的各族舞蹈,與中外貴賓共享世界一家親的快樂與祥和。
  致力推廣愛與和平文化,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從國內到國外,以具體行動實踐愛、和平與人權的普世價值,五十年來始終如一。有愛才有人權,有人權才有和平,期盼人人皆能找回最初的良善與真心,將好的傳統與優良的文化一代一代傳承下去。歡慶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五十週年,在7月21日當天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太極門年輕世代展現「心的功夫」博得滿堂喝采。8月27日週六上午8:30中視神氣家族節目將精彩呈現《世界之光》,並同步於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播出。

  由神氣家族年輕世代擔綱演出的壓軸節目「良心時代 寰宇傳愛」,透過創新的歌舞劇,分享生活中的點滴,希望大家勇敢跟著夢想起飛,有希望有能量,就不會畏懼困難,朝著目標前進,讓快樂無所不在。象徵著世界一家的五大洲及漢、滿、蒙、回、藏、苗、傜與台灣原住民族同慶的嘉年華會現身舞台,展現充滿力與美的各族舞蹈,與中外貴賓共享世界一家親的快樂與祥和。

神氣家族年輕世代透過創新的歌舞劇,分享生活中的點滴,希望大家勇敢跟著夢想起飛,有希望有能量,就不會畏懼困難朝著目標前進,讓快樂無所不在。
  前駐法國特任大使呂慶龍對於太極門多年來在國際溝通與行銷台灣的重大貢獻表示讚賞與感謝,更希望太極門能持續走出去,維持與國際社會間的良好互動,讓更多人知道美麗的寶島-台灣。第一次受邀參加的輔仁大學民生學院院長蔡淑梨,感覺到每個人都充滿了活力與笑容,而這樣的正向能量也是台灣社會最需要的。英國作家邱勢淙(Mark Rawson)表示,太極門將這麼多人聚在一起,推動世界和平與快樂,看到這麼多人為了共同目標,宣揚令人讚賞的價值,讓他十分感動。

  「太極人生 古文化新生命」蘊涵深遠的意義,太極快樂村將帶領觀眾穿越時光回到古早時代的純樸與親切。其中更穿插了精彩的戲中戲-布袋戲,當世間良心淪喪、人心敗壞、黑暗勢力重出江湖肆虐之時,村長號召大家團結一心,得正義之師相助而能撥亂反正,唯有秉持正義與良心,團結你我共同的力量,定能撥雲見青天,重拾和平幸福的生活。

  中華民國律師公會全國聯合會人權保護委員會主任委員蘇友辰律師表示,成立五十年的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是一個很不容易的民間武術氣功文化團體,因為掌門人洪道子博士代表著正氣與正向能量引領大家,傳遞愛與和平的理念,發起了「良心時代運動」,在現今是非不分、黑白不明的社會上,是一股清流。

「太極人生 古文化新生命」蘊涵深遠的意義,唯有秉持正義與良心,團結你我共同的力量,定能撥雲見青天,重拾和平幸福的生活。
  中國國民黨發言人李明賢看到布袋戲傳達伸張人權、司法、不要違反人權等情節,發覺跟台灣社會在追求的轉型正義相關,也說出多數人心中的想法;他表示如何追求人權、落實人權,才是安定人心最需要的,這是可以讓社會向上提升的一股力量,一個很重要的精神。立法委員陳亭妃指出「良心時代運動」的推動,太極門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在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的帶領下,做出了世人的方向與目標。

  文化是國之根本,文化的保護與維持,需要大家的關心重視,以凝聚更多良善的力量。走過半世紀,太極門師徒致力珍惜文化價值與文化命脈的保存,用心把對的事做到最好,透過愛與和平與世人分享文化的傳承與創新,獲得國際間無數的友誼與讚賞,其卓著的貢獻值得肯定。

相關文章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金鼠報喜賀新年 春節看神氣好運連連

金鼠報喜神氣賀年,迎接新春「好彩頭」,太極門神氣家族特別獻上一...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除夕圍爐喜迎金鼠 神龍遨遊護佑八方

迎接2020農曆金鼠年的到來,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特別於1月...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小年夜《福氣滿滿 春聯送暖》

金豬報喜新年到!家家戶戶灑掃庭除,除舊佈新,辦年貨、貼春聯迎春...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三《幸福滋味》樂團圓

太極門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2月7日(週四)大年初三當天,將播...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一《迎春接福》興旺一整年

每個人都希望在新春第一天就有開春好兆頭,好運連連,俗話說家和萬...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薄海歡騰賀新春 人圓家圓心更圓

農曆春節在華人社會是十分重要的節日之一,中視《神氣家族新春特別...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