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臨頒獎太極門 古亭道館同慶五十週年

    2016-09-14
 

在古亭館現場人人都做出良心手勢,許下「守護你我心中的良知,共創愛與和平心世紀」的願望。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於7月21日下午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行五十周年慶祝活動,展現師徒走過全球五文化行腳的成果,包括愛與和平的推廣、鳴響和平鐘、賦稅人權的教育、良心時代運動、世界公民運動等。現場邀請貴賓暨全球14道館同時連線共上萬人參加,匯聚國內外政府企業、文化教育、親戚好友齊聚一堂,共同凝聚愛的能量。

  台北市大家長柯文哲市長親臨現場頒獎給太極門,並致詞祝賀。柯文哲表示,太極門在過去五十年沒有依賴政府的補助或外界捐款,純粹靠師徒自力更生,推廣文化跟教育,再把愛與和平到全世界上去推廣。差不多二十年前,他拜師並在古亭道館練過功,常被叫回台大去急救,差不多斷斷續續練功,當年練功,性命雙修達到一定程度,能保持精神都很好,應跟當年太極門訓練有關係。祝福所有師兄、師姊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期待下一個五十年,太極門更成功,到世界上有更多的推廣,讓世界看到台灣!

在古亭館現場人人都做出良心手勢,許下「守護你我心中的良知,共創愛與和平心世紀」的願望。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中提到:「太極門人相信,只要每一顆心都充滿愛與和平,善良與智慧的力量,就能轉動世界,帶來更美好的明天。」「世上難逢百歲人,然而,良心、教育和文化三者,卻能綿延百年、千年,影響後代子孫,也改變歷史。」「唯有優美文化是感動人心的終身教育。」參與活動的電影教父郭南宏表示,很敬佩洪道子掌門人提倡世界和平、存善念、說好話、做好事,他也很感謝太極門的努力讓社會有所共鳴,進而影響世界!

  與現場同時連線的古亭道館也擠爆近1000人的盛況,人人都做出良心手勢,許下「守護你我心中的良知,共創愛與和平心世紀」的願望。來賓從嘉義上來台北的蔡小姐表示:「感受到你們的氛圍,真是有愛,而且心裡面就是定義要和平,就是很好,就是你們的師父特別地一直在傳播的。」一位翁先生也表示:「我感受到太極門對這個社會、國家來講,其實它貢獻度非常的大。」還有個性豪爽的中醫師楊先生也表示:「看到的感動,我眼淚流下來了,我非常感謝各位師兄師姊這一家子的文化的傳承,這所有的努力就如同專業的展演。」工程公司的黃先生來這邊感受到很快樂,希望以後也有這個機會能夠來這邊學習成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亦親臨現場頒獎給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
  此次參加太極門文化展演「人生三部曲」的學生黃曉云,去年也曾隨師父洪道子博士前往印度參加全國首席大法官會議,黃曉云說:「我在印度跟各國大法官分享良心時代及愛與和平理念時,發現其實大家心中都很嚮往愛與和平,只是不知道怎麼做,所以各國大法官都很開心我們這些良心志工去分享這個愛與和平的理念,讓他們覺得這條路不孤單!」她認為只要大家心中的愛與和平被啟動,就會彼此傳遞下去。黃曉云說:「就像太極門一樣,持續五十週年一直不間斷、持續地把好心念送給大家,目前已有196國響應良心時代運動,期許未來的世界更美好!」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於西元1966年成立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把蘊藏數千年的氣功武術精髓,化為安定社會、傳承文化命脈的力量,五十年來從國內到國外,師徒自力、自費參與2000場文化展演,拜訪世界60多個國家,200多個城市,用具體行動,進行文化交流,傳遞文化最終的價值:實踐愛、和平與人權。

相關文章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脫離一望無「牙」與「涯」的苦海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太極門練氣養生 春風吹心花開

太極門高雄道館3月22日「春天輕輕唱」活動,透過電子琴、二胡輕...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