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首次國慶花車大遊行歷史畫面重現

神氣家族《神氣活現 鼓舞人心》

立即收看    2016-10-21
 

太極門是連年受邀參與國慶演出的民間團體,更有十次受邀八次參與國慶大典的紀錄。
  每年到了十月國慶,許多機關團體都是全力動員為國家慶典準備,而太極門則成為連年受邀的民間團體,更有十次受邀八次參與國慶大典演出的紀錄,是甚麼樣的力量讓老老少少、各行各業、遍布全台各地的一群人聚在一起,不僅展現深厚的文化素養更充分表現國家生命力,讓國內外嘉賓無不驚艷、讚不絕口?10月22日(週六)早上8:30~9:00中視神氣家族播出《神氣活現 鼓舞人心》即將難得一見的歷史畫面--中華民國史上首度的國慶花車大遊行,其中有上千位太極門師兄姊拿出壓箱寶慶祝國家生日的精彩鏡頭,讓國內外來賓感受到國家即將跨入百年的喜悅與榮耀!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同步播出。

  太極門師兄姊在國家生日慶典上透過文化展演的壓軸演出,展現師徒相傳、練氣修心的成果,學習一顆濟世助人的心,圓滿家庭、安定社會、揚威國際。前立委鄭逢時表示:要借這個機會呼籲政府,應該來鼓勵文化的傳承,文化不能斷,文化一斷根就斷,民族的脈絡不能斷。太極門能夠做文化的傳承是功德一件。鄭逢時常應邀到世界上很多地方去作參訪,聽到世界很多的友人一提到台灣,就問他:你知道有個太極門嗎?太極門能夠以民間團體身分把台灣的文化帶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這是國民外交最好的一支隊伍。

國慶觀禮團體當中有來自全球的太極門弟子共同參與,歡欣鼓舞的舞動手上的國旗,充滿 活力的為國慶生,整場旗海飄揚,歡樂無比。
  節目中重現民國99年國慶當天難得的歷史鏡頭,文建會所主辦的「生日快樂齊步走 百年榮耀大遊行」,展現臺灣多元文化的面貌,太極門師兄姊在這場中華民國史上首度的國慶花車大遊行中自然也沒有缺席。近千名師兄姊所組成的展演陣仗,浩浩蕩蕩的從中正紀念堂出發,從白天走到日落,行經仁愛路到國父紀念館,其中有台灣原住民14族與世界公民的五洲融合,有武術氣功修行門派老中青三代的扇、棍與武術陣及尊貴威儀的太極神龍等等。這場國慶花車大遊行吸引了數十萬民眾及來自海內外觀光客,民眾的反應相當熱烈,處處都可看到遊行隊伍與觀眾的歡喜互動。

  除了場中的展演陣仗,國慶觀禮團體當中更有來自全球的師兄姊代表共同參與,近2千名師兄姊歡欣鼓舞的舞動手上的國旗,充滿活力的為國慶生,整場旗海飄揚,歡樂無比。旅美歌星王芷雷曾經在國慶大典看過太極門展演,對武術展演感到震撼,感覺非常激動與光榮,這樣活力與朝氣蓬勃的精神,象徵我們的國運,非常的棒!世界亞裔小姐胡主莉也表示感動得想哭,從來沒有這樣熱呼呼的愛心的感覺。美國瑞山中文學校校長葉敏芬則對太極門年輕一代印象深刻,他們動作劃一、展現愛國心與台灣人刻苦耐勞的精神,讓她每一次回台灣都很感動。

太極門近千名師兄姊所組成的展演陣仗參與中華民國史上首度的國慶花車大遊行。
  太極門師徒秉持俠客陰陽分清、是非分明的本質,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多年來不屈不撓,不向惡勢力低頭,堅持做對的事,更相信正義公理總有彰顯的一天。跟太極門一起推動法稅人權的法律界前輩、中華人權協會名譽理事長蘇友辰律師表示,太極門是台灣轉型社會承先啟後的中流砥柱,在聯合國殿堂,為了要宣揚世界之愛,促進世界和平,為台灣發聲,受到國際社會的重視,那是台灣永遠的驕傲!中華人權協會賦稅人權委員會主任委員林天財表示,「太極門在整個賦稅人權的努力上,卻遭受了很多的冤屈,國家需要你們,但也對不起你們,賦稅人權一定會跟大家一起來努力!」

相關文章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七《孝心柑仔店》

在台中市草悟道旁有一間開了90幾年的柑仔店,店長淑娃順著媽媽的...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金鼠報喜賀新年 春節看神氣好運連連

金鼠報喜神氣賀年,迎接新春「好彩頭」,太極門神氣家族特別獻上一...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2019你好嗎?》陪您歡度小年夜

回顧2019年,您過得好嗎?換工作不適應怎麼辦?和婆婆、小姑發...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四《健康養生》過好年

新年是家人團聚的重要時刻,而擁有健康的身心靈才擁有團聚的本錢。...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二《快樂善緣》好運連連

農曆年對華人來說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在「勤儉耐勞」的客家文化...

台灣溫暖生命力輝耀雙十

雙十國慶舉國同歡,神氣家族這些年來屢次受邀參加國慶展演,用實際...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