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超熱情青年志工現身泰姬瑪哈陵 感動全球大法官

    2016-11-12
 

親善文化訪問團青年國際志工展現燦爛笑容,和各國法官等與會人士推廣「良心時代運動」。
  太極門親善文化訪問團等單位受邀出席印度蒙特梭利學校舉辦的「第17屆全球首席大法官國際會議」,會前參訪世界知名景點泰姬瑪哈陵,訪問團一群活潑的青年國際志工展現燦爛笑容,和各國法官等與會人士推廣「良心時代運動」,熱情和能量感染力十足,有隻身來到印度的不丹法官感動表示:「原本以為沒朋友,現在覺得交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世界規模最大的印度蒙特梭利學校11月12日起舉辦的「第17屆全球首席大法官國際會議」,邀請62國的首席大法官、律師、法律界等各界人士到Agra進行觀光訪問。太極門掌門人、世界之愛和平總會(FOWPAL)會長洪道子博士帶領由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世界之愛和平總會和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組成的親訪團,一行六十多人將「良心時代運動宣言」、「賦稅人權宣言」、「世界公民宣言」帶到全球首席大法官會議上。

  會前的參訪行程中,志工就開始積極和大法官等與會人士互動、推廣良心時代運動和世界公民理念,並在泰姬瑪哈陵前邀約與會人士進行大合照,全體齊呼「Love and Peace」並做出「良心手勢」,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第17屆全球首席大法官國際會議」與會人士於泰姬瑪哈陵前開心大合照。
  馬爾他和埃及兩名大法官多年來與大會主辦人賈諦敘‧甘地、世界各國元首及大法官共同為兒童生存權而努力,這次看到FOWPAL國際志工就像看到老朋友,因為2007年親訪團第一次參加印度大法官會議時,為推廣愛與和平所做的努力就令他們留下深刻印象。

  參訪團行程結束前,FOWPAL志工合唱「Love and Peace Song」和當地導遊Pawan Kumar Asarwal說再見。導遊也在志工盛情邀約下唱一首印度歌曲,他說:「歌曲的交流讓我心裡很平靜,你們為世界和平做出的努力也讓我很感動!」

  一名不丹法官表示,自己隻身一人到印度參與會議,這些青年志工們熱切與他相談甚歡,本來覺得自己沒有朋友的法官深受感動,甚至與國際志工們同桌共進午餐,席間深入交流對愛與和平理念的看法,讓彼此成為齊心努力想讓世界變得更好的朋友。

相關文章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脫離一望無「牙」與「涯」的苦海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改變遺傳基因的微笑家庭

遺傳的個性真的可以改變嗎?家族傳承的習性可以被逆轉嗎?太極門台...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