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中市體育嘉年華 良心志工傳遞愛與和平

    2016-11-15
 

威勁龍獅武術戰鼓團執行長林俊憲展舞龍舞獅運動,扭轉大家負面的看法,人人用良心的態度就能讓社會更正向。
  臺中市體育總會在11月12日於大甲區體育場舉辦體育嘉年華活動,太極門良心時代運動國際志工也應邀前往進行「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及「世界公民宣言」連署活動,獲得在場民眾熱烈的參與響應。

  為了推展全民體育,提升國民運動風氣。臺中市體育總會特別在大甲區體育場舉辦第16屆體育嘉年華活動,內容十分精彩,有舞獅、排舞、武術、八卦掌、元極舞…等各類體育活動展演及各類體育競賽。臺中市副市長林依瑩表示,臺中市在這次全國運動會拿到總統獎,不到幾天就看到這麼多人來參加體育嘉年華,希望大家努力讓運動人口倍增。

臺中市體育總會土風舞委員會主任委員黃慧美(前排中)表示:如果每個人都行善不欲人知,能夠日行一善,社會將會更好。
  太極門良心時代運動國際志工也應邀參加這場體育嘉年華的活動,在大會中進行「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及「世界公民宣言」的連署活動,在場民眾也熱烈響應。志工蘇光昭就表示:全民體育是為了要推展運動的風氣,能夠幫助國民的健康,這種優質的運動與文化,正是太極門所推動的良心與世界公民的理念是完全契合。

  太極門戮力於推展良心時代運動及世界公民的理念,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呼籲:教知識、教技能容易,教人、尤其教心最困難;教心而能讓人自教,乃是教育的最高境界。推展全民體育,是為了讓國人的身體更健康,除了身體的健康之外,心靈的健康也應該是我們所重視了,所以體育活動自然應以良心為本,才能在運動的項目中,促進社會朝正面穩定發展。

臺中市體育總會槌球委員會總幹事賴錦郎(前排中)呼籲對現在的社會及年輕人要重視良心,促進社會更和諧。
  這場體育嘉年華,也推展食安139、食安模範城、全民運動、禁止吸菸、拒絕毒害的理念,體育總會秘書長楊永昌說:十餘年來我們全民運動大會一直在進步,今年大家發揮平常的訓練,未來希望大家為臺中市的體育一起打拼。

  威勁龍獅武術戰鼓團執行長林俊憲也表示:推展這項運動,扭轉大家對舞龍舞獅負面的看法,人人用良心的態度就能讓社會更正向。臺中市體育總會槌球委員會總幹事賴錦郎也說:良心很重要,尤其是對現在的社會及年輕人更是重要。

大肚區元極舞協會吳文豐總幹事(中)說:良心就是做好個人本分,不逾矩,無緣大慈同體大悲。
  這場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及世界公民宣言二合一連署活動獲得在場民眾千餘人參與,其實連署不限於運動的場合,只要大家點選網址https://goo.gl/fkw8EN 都能參與連署,啟動大家善心與善念,在生活、工作、休閒娛樂中,都能匯聚成一股巨大能量,共同保護我們的社會,期待大家熱烈的參與。

相關文章
太極門屏東道館開館 分享太極鷹王的愛禽觀

2024年3月9日太極門屏東道館隆重開館,邀請屏東科技大學野生...

練好氣 幸福龍總來

猝死、癌症、傳染病輕而易舉摧毀人們的幸福,人類生存環境正處於危...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點亮和平之光 全球21個太極門道館同步連線祈福傳愛

地球暖化、人心不古、戰亂一觸即發,愛與和平已是impossib...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致敬無私大愛的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