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立委張宏陸:看「明白」找良心

    2016-11-15
 

立委張宏陸參與推動「良心時代」運動單位授證儀式合照。
  由正大出版社所發行的「明白」一書,揭露了太極門師徒蒙冤二十年的人權奮鬥史,在「權力的傲慢、官僚的偏見、政府的違法」下,冤錯假案讓人民在無盡的痛苦深淵中,輪迴再輪迴……。立委張宏陸看完這本書寫下自己的心得:「我推薦大家看『明白』,看完的人也必須要把你的良心找出來,我們有了明白之後,知道事情是如何,我們明白自己要做什麼,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大家一起來努力。我個人一定會盡我最大的力量,一起來把這件事情徹底的找個明白,把清白是非還給大家,把公道找回來,這樣世界上才能夠明白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

  2014年1月1日由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發起「良心時代」運動,喚起一股正向能量來穩定動盪的世界,讓人類原有的本善與良心甦醒,進入真正的良心時代。
太極門弟子代表陳瑞祥代表「良心時代運動」主辦單位授證張宏陸委員。
張宏陸委員非常認同這樣的理念,不僅自身響應「良心時代運動」,還不遺餘力推廣。「良心時代運動」發起單位特致贈感謝狀給張宏陸委員,同時也進行推動「良心時代」運動單位授證儀式。10月20日晚間8時太極門樹林道館舉行。

  現任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的張宏陸委員說:「每次來到我們太極門,我就有一種從心裡油然而生的親切感,我永遠記得我要來台北念書的那一天,我的奶奶拉著我的手說,你去台北要好好的對人,不能做歹事情,不能把我們張家的名聲打壞。奶奶從小就教我們不能做壞事,能幫助人就盡量幫助人。我一直覺得,像我們太極門除了練身體之外,有這種好的、要做這種良心的事業『愛與和平』,所以我們每次來到這邊,都會想到我奶奶交代我的話。」

張宏陸委員簽署「世界公民宣言」、「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兩宣言。
  提及「明白」一書,張宏陸委員說:「我覺得太極門的發展能夠到今天真的是不容易;中間又經過了很多考驗,如果有機會的話,願意跟大家一起來努力。」太極門弟子代表陳瑞祥道出太極門冤錯假案並非個案,是被隱藏於公權迫害黑幕下的眾多冤錯假案縮影。希望當政府違背契約、違反憲法精神,國家權力變質為國家暴力之時,有志之士能夠督促新政府真正落實「轉型正義」公平、正當性,讓全國人民安和樂利,讓法律運行在正義的軌道上。張宏陸委員表示願意和民意站在一起,大家可以一起來努力。

  2014年6月25日晚間,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板橋區聯誼會舉辦聯誼會餐敘,張宏陸議員(時任新北市議會議員)就曾說,其實每個人都有良心,但是出了社會後被污染了,「我敢跟我的同事說,不應該拿的一毛錢,都不能拿!不敢說自己是全世界最有良心的政治人物,但晚上絕對睡得著!」他也相信,如果全台灣的人大家都很有良心,台灣會更好!全世界的人都如果有良心,相信也就不會有戰爭。

太極門致贈「明白」、「真相」、「始末」等三本「人權奮鬥史」系列書籍。
  2014年9月14日下午,太極門樹林道館歡慶19歲生日,張宏陸不僅到場慶賀,還加入共同推動「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全球連署行列。他提到,如果是有良心的商人,就不會有餿水油;如果有良心的從政人員,就不會有豆腐渣的工程;如果是有良心的市長,事事以市民為生活第一去做事,就不會出錯;各行各業只要在你本業上有良心,「良心不是用說的,是用做的!」

  今(2016)年2月21日太極門於花博舞蝶館舉辦新春茶敍「良善之光,榮耀50」,張宏陸委員亦曾受邀,見證了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走過半世紀來的成長,與一路走來的「良心時代」運動豐碩成果,不僅以文化交流走訪世界五大洲,真正做到了「讓台灣走出去,讓世界走進來。」

慶祝五十週年的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讓張宏陸委員有一種油然而生的親切感。
  張宏陸委員也在現場簽署了「世界公民宣言」、「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兩宣言的連署,並邀請大家一起來,改變從連署出發!集聚善的能量讓世界更美好,從心開始改變!「良心時代」運動至今已有196個國家響應,超過3100個團體共同推動,網站目前已超過300萬人次瀏覽。「良心時代」運動的國際志工同時邀請大家參加「世界公民宣言」、「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兩宣言的連署。改變從連署出發!集聚善的能量讓世界更美好,從心開始改變!

兩宣言連署網址為 http://www.worldcitizens.org.tw/awc2013/0528_2endorses/index.php?lang=zh

相關文章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