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一心世界 寰宇傳愛》

    2016-11-25
 

太極門所到之處散播愛與歡笑,與各國友人建立深厚友誼。
  「太極門教我們如何去愛、如何去感受到由愛到和平、如何帶出藏在內心的和平,教我們做個好公民,更有人性,你們真的感動了我的生命。」蒲隆地共和國榮譽無任所大使 Mr. Mussie Hailu表示。太極門師徒走遍了五大洲,透過文化交流,傳遞愛與和平的理念,在動盪紛亂的世局,帶給人們心靈的溫暖、光明與和平的希望。日前不丹前首相吉格梅‧廷萊讚譽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不僅是台灣人,更是一位廣大心的世界公民。11/26(週六)上午8:30中視神氣家族即將播出《一心世界 寰宇傳愛》,回顧太極門所到之處,從國內到國外,從各國元首到華僑、各地民眾發自內心的感動與感謝,更建立起一同攜手共創愛與和平的情誼,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也將同步播出。

聖多美普林西比總統梅尼士在太極門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許下和平心願:「願天下兒童盡歡顏。」
  太極門被譽為「國際和平親善大使」,至今師徒訪問全球68個國家,各國元首受到了太極門的鼓舞和啟發,而願意為世界和平貢獻更多心力。哥斯大黎加共和國總統 Laura Chinchilla Miranda就表示,很感謝太極門帶來的鳴鐘儀典,因為它實踐了我國所擁抱的最重要的價值。甘比亞副總統H. E. Ajaratou Isatou Njie-Saidy表示:「太極門的確做了很多,讓世人的生活變得不一樣,我們應該向你們學習,若能有許許多多的團體都能像你們一樣,在各自的國家為世界和平安定而努力,屬於全人類的美好世界終將會到來,太極門給了我很大的希望。」聖多美普林西比總統梅尼士:「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和弟子們千里迢迢帶來世界之愛和平鐘,非洲地區充滿了戰爭跟貧窮,非常感謝你們的誠心和促進世界和平所做的努力,就跟我上次訪問台北時候,到太極門那時候我講的一句話:『願天下兒童盡歡顏』,我會努力去做。」

西元2000年奧運期間太極門在澳洲雪梨的展演,多年後仍為當地華僑津津樂道。
  太極門進行海外文化交流時,也經常與各地華僑交流。長年旅居海外的僑胞有機會接觸到來自故鄉的文化,有如久旱逢甘霖,尤其高興有機會讓下一代認識自己的文化根本。象牙海岸華僑 吳衫旗:見到我們國內來的太極門,僑界都感覺好高興,因為在這邊很少有看到我們國內來的這麼大的團體的鄉親,所以大家感覺好開心。澳洲華僑黃大衛:2000年奧運期間太極門曾到澳洲雪梨來展演,我實在覺得很棒很棒,我覺得他們非常努力而且做到最好。駐舊金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江國強:太極門弟子整齊劃一的表演,可以充分的展現平常的一個成果,這樣的參與是非常有意義的,我要特別利用這個機會來向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表達最高的謝意。

  太極門透過民間的力量,以文化交流親善訪問的方式讓台灣走出去,增加台灣國際能見度,提升台灣的形象,更多國際友人認識台灣的美善,做了最好的國民外交。2004年時任外交部部長簡又新特別頒授表揚狀表揚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多年來積極參與國際事務,把國家的地位在全世界能夠表彰出來,特別是強調國家的形象,做得非常的成功,貢獻良多。2010年時任外交部長楊進添表示:「我因為在外交部工作,在外館也服務了很多地方,常常聽到在報章雜誌媒體看到太極門,在洪師父洪道子博士的領導之下,不但是在我們國內,在全世界各個角落散播了一種「愛與和平」的訊息,讓我們全世界在紛擾之中聽到一個清新的聲音,使得讓全世界的人類了解到來自中華民國台灣的太極門,所帶給全世界的重要訊息就是『愛與和平』。」

相關文章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 大年初八「曙光」 躍上「印度」國際舞台看世界的台灣年輕人

台灣與印度,距離4324公里,以IMF公布的全球購買力平價(P...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六看《阿正會賣菜》 賺錢心密技非你莫「鼠」

大年初六(1/30週四)《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阿正會賣菜》...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三《煥發光彩的銀髮歲月》

春節過年讓人最開心的就是領紅包,習俗中的壓歲錢,象徵「長命百歲...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二《快樂善緣》好運連連

農曆年對華人來說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在「勤儉耐勞」的客家文化...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除夕夜 《年糕傳情 步步高昇》

網路世代的來臨,人們的日常生活常透過網路傳播訊息或網購,生活愈...

人間瑰寶世界發光 文化讓國家偉大

文化是生活形式的總合,造就各國家民族的不同特質。太極門師徒一直...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