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良心教育 愛在印度》

立即收看    2016-12-23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今年在印度全球大法官國際會議上邀請七位現任和前任元首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許下實踐和平的心願和承諾。
  全球最大的學校─印度勒克瑙的城市蒙特梭利學校(CMS)今(2016)年11月9到15日舉辦「第17屆全球首席大法官國際會議」,太極門也第七度參與,將「賦稅人權」、「良心時代運動」等帶到大會;太極門青年與各國大法官並肩而坐、侃侃而談,讓來自台灣的聲音被國際司法界聽見。精彩內容在12月24日(周六)上午8:30中視播出的神氣家族節目《良心教育 愛在印度》呈現,太極門網站也同步播出www.taijimen.org。

  城市蒙特梭利學校創辦人賈諦敘‧甘地從2001年起,每年都舉辦印度全球首席大法官會議,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大法官和司法界專家學者出席,討論法治、兒童人權、和平與永續發展等議題,希望藉由大法官的影響力,讓公平正義可以更加落實在全世界各個國家。本屆會議的六大主題包括:創建團結與和平文化、建立法治、人權、全球治理結構、解決全球問題、可持續發展等。今年共有來自56國、共300多位法官出席。

太極門同時將中華國粹文化展演帶到大會,並以充滿能量和熱力的舞蹈傳遞愛與和平,感染與會人士。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今年也再度率領弟子組成親善文化訪問團與會,並在大會上邀請七位現任和前任元首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許下實踐和平的心願和承諾。太極門青年並到大會上進行「良心時代運動宣言」、「賦稅人權宣言」、「世界公民宣言」連署,以及舉辦青年論壇、參與大會與談以推動理念。

  大法官們對這些台灣青年的國際視野和世界公民風範表達肯定,並在交流時回應,政府若侵犯人權,必須受到司法審判和懲處。南非高等法院法官Steven Majiedt表示,在南非,法官的判決大多是站在與政府對立的一方,不論當事人是誰,都會給予平等的判決,如最近總統被審判就是很好的例子。當官員不服從司法時,法院可以讓他們付出相對應的代價,甚至送入監獄。

太極門青年進行「良心時代運動宣言」、「賦稅人權宣言」、「世界公民宣言」連署,以及舉辦青年論壇、參與大會與談以推動理念。
  洪道子博士此行接受蒙特梭利學校媒體專訪時則指出:「法官不是神,他們跟我們一樣是人,他們也會犯錯。因此真理對於法官們至關重要,而最重要的是良心。」

  卡麥隆最高法院法官Ernest Njumbe針對「良心時代運動」回應:「我以法官名義發誓,遵照法律辦案就是良心。如果我們有良心,孩子就能在祥和的環境中成長。」

  太極門同時將中華國粹文化展演帶到大會,並以充滿能量和熱力的舞蹈傳遞愛與和平,感染與會人士。阿根廷律師ClavdiaWagmer對太極門青年感動表示:「我很喜歡你們的展演,你們所做的、所傳達的訊息,對於孩童和未來非常重要,我認為你們能夠改變世界,我們很期待這一天!」

相關文章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六看《阿正會賣菜》 賺錢心密技非你莫「鼠」

大年初六(1/30週四)《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阿正會賣菜》...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金鼠報喜賀新年 春節看神氣好運連連

金鼠報喜神氣賀年,迎接新春「好彩頭」,太極門神氣家族特別獻上一...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除夕圍爐喜迎金鼠 神龍遨遊護佑八方

迎接2020農曆金鼠年的到來,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特別於1月...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二《快樂善緣》好運連連

農曆年對華人來說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在「勤儉耐勞」的客家文化...

2018戊戌狗年太極門新春茶敘 各族裔同慶農曆新年 傳遞愛與溫暖

3月4日下午,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2018戊戌狗年」新春茶敘,...

良心啟動團結你我 愛與和平攜手同行 神氣家族初五 新春特別節目《愛在和平永續時》

農曆春節的連續假期,是全家大小一同出遊的大好時機,無論是享受美...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