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人間土地公參加太極門新春茶敘 祈願台灣幸福

    2017-03-07
 

美少女燈籠舞。
  太極門台中道館今(18)日舉辦「金雞報喜福氣到 五寶迎春善花開-2017年太極門台中道館新春荼敘」,林依瑩副市長、張廖萬堅立委、顏寬恒立委、盧秀燕立委服務處主任陳文崧、立委何欣純服務處助理黃錦梅、立委張廖萬堅服務處張廖萬培處長、立委王惠義服務處王文正秘書、前立法委員楊瓊瓔、多位議員及人間土地公-里長也到場與太極門師兄姊們一起聚積好氣儲備正面能量,歡喜迎接新的一年,同時祝福世人,歡喜順心、年年幸福快樂。

林副市長、立委、議員及里長們參與太極門新春茶敘。
  太極門台中道館今年準備了精彩的節目迎賓,兩位高大的財神及帶著「健康」、「財富」、「智慧」、「幸福」及「快樂」的五寶雞,是來賓拍照的熱點,節目由歡鑼喜鼓迎金雞揭開序幕, 充滿節慶味道的萬年歡、松入風,宛如到了廟會現場;銀髮族以手語比出愛與和平之歌、美少女的燈籠舞及太極門Energy Boys and Energy Girls的勁舞,讓到場來賓目不暇給,掌聲不斷。

太極門Energy Boys and Energy Girls帶來勁舞。
  林依瑩副市長在擔任副市長之前為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執行長,非常關心老人身心健康,副市長走進迎賓大道看到師兄姊們個個笑咪咪,到了三樓看到太極門銀髮族們開心活潑的手語表演,個個是笑呵呵,她給予高度肯定;副市長表示,能夠看到老老少少團聚在一起是很好的事,現在是高齡化的社會,高齡養生很是重要的;副市長也勉勵長輩們要多走出戶外,多與年輕人互動。看到太極門這個大家庭,有老有少,大家就是一家人,讓她很感動,謝謝太極門在這方面的努力。

  太極門台中道館今年特別邀請里長參加新春茶敘,蔡孜才師兄表示,土地公是神界派駐人間的里長伯,
五寶雞送五寶-健康、財富、智慧、幸福、快樂。
而里長是人間的土地公、土地婆,是站在第一線服務民眾,與民眾最貼近的公職人員,日常服務事項無所不包,非常辛苦,在開春之際,邀請里長們到太極門放鬆並蓄積能量,讓里長們可以在未來一年元氣飽滿繼續服務民眾,同時發揮影響力,將社會帶往良善方向。

  曾多次參與太極門活動的何明里趙淑妙里長表示,跟太極門相遇好多年了,最大的感受就是讓善的能量發揚光大,而且都深入社區,跟我們辦了很多場活動,我們希望有更多的太極門師兄姊到我們的社區來帶領同仁與志工一起來參與好的、善的良心推廣的活動。

財神及五寶雞迎賓。
  北屯區平興里李文基里長則認為,其實現在台灣最需要的就是愛與包容,期許新台灣不管是外省、本省還是原住民、客家人,還是所謂的新住民,用愛與包容讓台灣會更好、更幸福!

  擔任迎賓小雞魏彥承今年十歲,雖然年紀不大,卻有一個大心量,要把五寶中的幸福送世人,希望世人都可有幸福的人生。

  長期以來,太極門師徒拜訪世界71個國家200多個城市;投入超過10萬人次、200萬小時;參與2000多場國內外文化展演,以民間公益文化團體,致力推廣愛與和平文化;2014年並推動良心時代運動,獲得196國響應。
林副市長、立委及太極門師兄姊們祝福世人,歡喜順心、年年幸福快樂。
現場也設置「良心時代運動宣言」、「世界公民宣言」、「賦稅人權宣言」的連署,鼓勵大家一起做好事,好事大家一起做,改變從你我做起,讓世界變得更好。 

相關文章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在生命轉彎找到新方向

3月9日,太極門新竹道館舉辦一場人生智慧講座,主講人黃承洋與朱...

太極門練氣養生 春風吹心花開

太極門高雄道館3月22日「春天輕輕唱」活動,透過電子琴、二胡輕...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