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新春茶敘 凝聚各族裔正能量

    2017-03-08
 

與會貴賓們特別與一個象徵「團圓與圓滿」大竹籃合影,裡面裝著滿滿的手工湯圓,祝福大家事事順利,歡樂一整年!
  迎接金雞年,傳承中華優質文化的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2月26日(星期日)下午特別在核桃市舉辦新春茶敘,邀請社區好朋友們一同來體驗華人傳統年味,現場湧進超過百人,民眾熱情參與,熱鬧非凡!

  核桃市市長秦振國(Eric Ching)親自出席並特別頒發感謝狀,讚揚太極門在世界各地傳播愛,把正能量與文化交流帶入社區,並表示未來市政府可與太極門加強合作,讓社區更好!當天各界貴賓雲集,包括:緬甸駐洛杉磯總領事Mr. Aung Kyaw Zan及夫人,加州參議員Josh Newman 代表Angie Shaw,核桃市議員Nancy Tragarz,核桃谷學區教委Helen Hall,鑽石吧前市長Jack Tanaka及夫人,核桃市華協副會長Mary Ng,六桂宗親會長洪家棟等嘉賓。貴賓們特別與一個象徵「團圓與圓滿」大竹籃合影,裡面裝著滿滿的手工湯圓,祝福大家事事順利,歡樂一整年!

各族裔的朋友們一起來搓湯圓,在動手做的過程中認識中華文化。
  活動充滿古早中國年的喜氣氛,一開始就是天官賜福,民眾爭相跟「天官」合影,希望能博得好彩頭!細看之下,這位身著大紅袍,頭頂天官帽的天官,竟是個道地的美國人Michael Selfridge,他表示:十二年來每個週末從Ventura開車2小時到核桃市的太極門道館來練功,從未間斷。修練氣功不僅讓他能氣定神閒,遇事臨危不亂,還學習了不少中華文化,中文更是進步不少。除了天官來賜福,還有逗趣的小仙童們發送紅包,紅包裡裝滿吉祥祝福,讓民眾收到笑逐顏開。一群身披彩色羽毛的「五寶雞」也帶來能量爆表的數來寶,將人生五寶--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大力傳送給現場來賓,他們當中最小的僅有5歲,各個活力四射,歡喜的能量將全場氣氛炒到最熱!

太極門洛杉磯道館新春茶敘讓各族裔團聚,感受文化交流的歡喜!
  此外,老中青的太極門弟子以手語歌曲表演「感恩的心」,讓全場洋溢在滿滿的溫暖氣氛中,許多來賓眼眶泛淚,感動不已!聽不懂中文的西裔來賓Eloina Cuevas表示,雖然不懂歌詞在說什麼,但直覺一股暖流流入心裡,非常感動!緬甸駐洛杉磯總領事Mr. Aung Kyaw Zan 則表示節目中一首合唱曲「Love」最令他感動:「當展演者唱著歌曲時,我的心中充滿了愛;我很支持太極門傳遞這種以良心為本,正面的文化!」現場還有各色中華傳統小吃,民眾們不僅吃得開心,也吃出了濃濃的年味。美國當地的朋友們也親手搓湯圓,在動手做的過程中認識中國人事求圓滿的道理。

  太極門洛杉磯道館新春茶敘讓各族裔團聚,感受文化交流的歡喜。
核桃市市長秦振國 Eric Ching(後排右一)出席太極門新春茶敘,與扮天官的Michael Selfridge (後排左二),太極門弟子王凡(後排左一),陳琦妍(後排右二)合影。
許多民眾紛紛表示,度過了一個充滿年味、快樂溫馨的下午,尤其看到太極門的年輕世代,他們源源不絕的活力與一顆願意助人的心,更讓人受到激勵與感動!

相關文章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