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心快樂最好

太極門蒞工學里公益講座分享祕訣

    2017-04-30
 

太極門師兄姊與工學里社區民眾分享同樂,並且呼籲大家共同為法稅人權改革發聲,希望政府重視人權,重視稅務改革。
  太極門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寶庫公益講座,4月25日在臺中市南區工學里宏恩工學社區關懷據點舉行,現場除了由劉瑞琴護理師進行「快樂最好」的專題分享外,另外有社區民眾健檢服務,場面輕鬆熱鬧。

  工學里位在臺中市南區,本身也面臨社區人口老化的壓力,但里長羅廷瑋以年輕、衝勁、創意的思維,為社區的民眾提供多項服務,也得到「工學小羅」的美稱。本次邀請太極門神氣家族蒞臨,為社區的老人進行分享快樂的養生祕訣,以及多項的展演活動,獲得現場熱烈的掌聲。

  分享者太極門弟子劉瑞琴,本身就是一位在安養機構的護理師,相當了解老人家的需要,此次以快樂最好為主題,希望每位老人家都能夠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讓笑容就像時鐘的10點10分一樣微笑曲線,身體才容易保持健康。她強調:在人生的黃金階段,最重要的是讓肌肉維持活力,每天都要動,保持笑容,同時不緊張不憂慮,自然快樂健康就跟隨著你。

  此外,太極門師兄姊們除了快樂分享外,以熱情有衝勁的歡樂送五寶將健康、財富、快樂、幸福、智慧送給工學里的民眾,看到這群銀髮族師兄姊年紀跟台下的觀眾們差不多,但是展現出來的年輕、逆齡的表演也感動台下的群眾,太極門弟子也帶著大家一同跳著手語歌曲-「感恩的心」、「Love and Peace Song」,為現場的民眾帶來歡樂的一天。

  在太極門練功多年的張秀琴就說,本身自己是口腔癌患者,在治療結束後就加入太極門練氣功養生,她分享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告訴她要學著笑,人生沒什麼可以不放下的;從此努力改變自己,讓自己的臉從一張苦瓜臉變成微笑臉,這樣多賺了30幾年的人生歲月。

  工學里的里長媽-羅媽媽聽完分享後表示,不要生氣,嘴巴保持微笑,人生自然快樂。結束後,太極門師兄姊們邀請在場民眾共同為法稅人權改革發聲,就在熱鬧的氣氛中結束,並期待下次的相遇。

相關文章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太極門練氣養生 春風吹心花開

太極門高雄道館3月22日「春天輕輕唱」活動,透過電子琴、二胡輕...

改變遺傳基因的微笑家庭

遺傳的個性真的可以改變嗎?家族傳承的習性可以被逆轉嗎?太極門台...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