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龍恩週末生活教育研習 里長帶領里民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2017-05-17
 

林志恭醫師與心理師呂麗雪夫婦,分享轉動好氣、轉動好念,掌握人生致勝關鍵。
  新北市三峽區龍恩里「龍恩週末生活教育研習」,5/6(六)上午9:30~12:00,在學成路上的龍學龍恩市民活動中心舉行,本次與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樹林道館共同舉辦「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寶庫公益系列講座」,由台北慈濟醫院病理科主治醫生林志恭,與健康吉美診所諮商心理師呂麗雪夫婦,以「健康與智慧的秘密」為題,分享如何轉動好氣、轉動好念,掌握人生致勝關鍵。時逢母親節,太極門師兄姊還帶來「康乃馨組合DIY」,希望藉此在感恩的5月將自己親手製作的康乃馨,送給最想祝福的人。黃家賢里長並於講座中帶領里民一起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黃家賢里長常會整合台北大學、社區與社團資源,定期舉辦免費的各式研習課程及藝文活動,並與鄰近三里共享學習資源,共同參與社區營造。黃家賢里長致詞時提到:「大家平常都努力於生活、力求圓滿,但是若沒有健康這個『1』在前面,後面的『0』都是假的!今天很高興、也很榮幸請到兩位非常專業的醫師與心理師分享『健康與智慧的秘密』,就是希望大家把這個『1』建立起來。」黃家賢里長同時頒贈感謝狀,感謝太極門師兄姊帶來精采的活動與智慧分享。

太極門弟子陳瑞祥代表「良心時代運動」發起單位頒發「良心時代運動」共同推動證書予黃家賢里長。
  曾經肝指數超過200的呂麗雪,無論怎麼運動、就醫,肝指數都無法降回正常值。因緣際會下進入太極門修練氣功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肝指數降為正常值,就連失眠問題也在二個月左右的時間大獲改善。讓身為西醫的先生林志恭直呼不可置信!8個月後林志恭也進入太極門練氣養身,終於願意打開自己的心,跟隨太極門師父,學習老祖宗的智慧。

  練功、行醫20年的林志恭,從東方與西方的智慧中獲得許多領悟,明白知識若不在生活中運用,是不會產生改變的力量。他以在太極門學習性命雙修的功夫為例,練出健康的身體、改善自己的脾氣,並且隨時保持正向積極,時時讓自己處於高能量狀態,如此一來,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自然就會來找你。所以認識自己、修改自己,不僅是為了自己的健康,更是人生必修課題。

黃家賢里長於講座中帶領里民一起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活動中,里民們也在黃家賢里長的帶領下,一起響應了「良心時代運動」,並參與了「良心時代運動宣言」、「世界公民宣言」、「賦稅人權宣言」等三項宣言的連署。來賓吳建宜提到,排除政治色彩外,台灣現在的氛圍好像缺乏「愛」,他說:「我的良心話是希望我們國家大家都團結在一起,不要想太多。因為台灣是一個很好的寶島,我希望我們國家會更好,愛充滿國家。」身為家管的龍學里里民謝宜珍也說:「良心是做人做事的根本,所以每個人都要用良心做事。」

  「良心時代運動」由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及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發起,太極門樹林道館陳瑞祥師兄代表「良心時代運動」發起單位頒發「良心時代運動」共同推動證書予黃家賢里長。黃家賢里長表示,我們一起來支持良心時代運動,讓這樣不是一個很安靜的時代,我們這一群人做我們可以做的事,每一個人發揮影響力,讓我們這個里、三峽、新北市、整個台灣、這個世界都有希望。

相關文章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在生命轉彎找到新方向

3月9日,太極門新竹道館舉辦一場人生智慧講座,主講人黃承洋與朱...

脫離一望無「牙」與「涯」的苦海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照亮自己 照亮他人 快樂的出航

現今環境多變,千奇百怪的新聞層出不窮,面對不安的世局,人們該如...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