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跟著溯古還原走一遭 媒體與政界呼籲良心與真性

    2017-08-28

主播李偵禎(右)期許自己能夠擔任維持正義的角色,也期望人人應該也要更努力來救自己,讓社會、世界可以真的更好。
  太極門師徒以太極文化、陰陽哲理,剛於5月底演出,並在台灣、美國等八處同步連線欣賞的「溯古還原」,被評價為醒世之作,至今引起廣泛迴響與討論。劇情穿越千萬年時空,從天地初始、宇宙渾沌,看到生命起源與輪迴,故事中的主角似你?似我?既熟悉又陌生。知名主播李偵禎觀後表示,「好像跟著溯古還原走了一遭!」

  知名新聞主播李偵禎讚嘆所有演出者都是素人,利用空餘的時間來完成這樣一齣非常動人的表演,結合了戲劇、舞蹈、武術還有音樂。「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的過程,但是生從何處來?死往何處去?我們其實很少去認真思考這個過程。」李偵禎表示,在今天的這齣戲當中,她好像跟著從人生的初始走了一遭。在戲劇當中,貪官污吏受到懲治這一點,特別讓她動容,「然而天助自助者,我們現實社會當中的貪官污吏呢?」從事新聞工作多年,李偵禎期許自己能夠擔任維持正義的角色,也期望人人應該也要更努力來救自己,讓社會、世界可以真的更好。

前國防部政戰局長王明我(右)相信透過《溯古還原》,可以開啟社會大眾的良心、本性、善念。
  劇中的「快樂村」重現古早純樸祥和社會,村民謹守本分,守望相助,安居樂業,卻有盜匪肆虐,貪官假公濟私、搜刮民脂民膏,人民痛苦吶喊,此劇巧妙呈現正、邪交戰的衝擊,如何尋找生命的真義。「溯古還原」透過戲劇,喚醒人們省思自身而能良心覺醒。

  前國防部政戰局長王明我表示,這齣戲帶給他最大的感受是「要相信因果循環、天道輪迴的道理。」他相信透過這齣劇的展演,可以開啟社會大眾的良心、本性、善念,並在日常生活中,發揮最大的力量。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冉齡軒看到整齣戲精湛的演出,她感受到正氣的能量。冉齡軒期望世界元首,能簽定一個和平協議,因為戰爭會讓人類走向滅亡,只有和平中道的力量,恢復中華文化的精神,才能夠帶動人類的正心正念,讓萬物能夠共存共榮,維護地球美侖美奐的生活!她說:「就像太極門走遍全世界,鳴鐘者遍及全球96國288位各界領袖,其中包括36位國家元首,表示和平的力量跟種子已經散播在全世界。」

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冉齡軒看到整齣戲精湛的演出,感受到正氣的能量。
  桃園市議員邱素芬印象最深刻的是主角從偷摘仙果,跌落凡塵,接受人世間種種的考驗、挑戰和磨難。她表示,藉由這個舞台劇的演出,會啟迪自己去除五毒--「貪、嗔、癡、慢、疑」,找出自己的良心跟真性,讓整個世界能夠和平,知道生從何處來?要歸往何處去?找到自己的真心的源頭。雜誌社退休主管-太極門弟子張萬定表示,「太極門就是那個快樂村。」每位師兄師姊真的是非常快樂,相互幫助,與世無爭。

  太極門為古傳氣功武術修行門派,長期以來,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帶領弟子拜訪五大洲73國進行文化交流,傳遞愛與和平的理念。尤其,2014年推動良心時代運動,期盼在紛亂的時局之中,人人守護心中的良知,為世界注入正向的能量,至今獲得197國人士響應。2017醒世鉅作《溯古還原》,期望人們面對艱難世局找到自救關鍵,讓希望的和平鐘聲引領人們走向光明之路!

相關文章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