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世大運萬人祈福

世界之愛係金耶! 金牌發明家也來獻唱

    2017-08-09

陳芬玲(二排中) 表示曾經遭遇九死一生的危險,幸運平安度過,希望透過歌聲傳送真誠的祝福。
  世大運首度由台北市舉辦,特別以萬人祈福晚會迎接難得的國際盛會。台北市民政局於8/5晚間在台北體育園區舉辦萬人祈福,柯文哲市長主持,邀請道教、佛教、天主教……等各大宗教代表,以祝禱及歌唱凝聚心念,盼賜福大地。當天太極門300位弟子們齊唱的「世界之愛」歌聲打動人心,散發愛與和平的氣息,音樂還響起陣陣和平鐘聲。這首歌曲曾經在全球迎千禧年,透過英國BBC電視台傳送到76國,以此歌曲為世人祈福意義深遠。工廠在桃園,經常往返於兩岸的金牌發明家廖禮士夫婦也在現場獻唱並表示:「能夠活著,就已經是一種幸福!提升並創造自己生命的價值,是現今最重要的事。」夫妻倆曾經遭遇九死一生的危險中,幸運平安度過,他們的歌聲中充滿真誠的祝福。

  太極門弟子廖禮士不只是企業家,還是發明家,曾在2010第二十一屆國際發明展(ITEX)中獲得金牌,讓MIT在世界上發光。他設計的產品融合節能環保概念,深受好評。廖禮士表示:「能獲得金牌殊榮,應歸因於自己多年來跟隨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推展愛與和平的理念,對於環境人權有深刻的體認,希望善盡自己的一份心力。」2014年他帶領全體員工積極響應「良心時代運動」並以「良知」做為企業決策與經營的目標。廖禮士談到自己的良心承諾:「我用『良心』為品質把關,本於自己的良心,製造安全可靠的產品,藉以提供人民的生活與財產多一層保障,為企業經營的目標與產品研發的考量。」

金牌發明家廖禮士(左)也偕同妻子陳芬玲(右)參與萬人祈福晚會,跟太極門弟子一起唱世界之愛為世人祈福。
  廖禮士全家人一起在太極門練氣養生,因為太極門師父引導的人生智慧,讓他們懂得惜福、感恩與正向能量的重要,並希望透過歌聲傳達。他們親身遭遇過九死一生的震撼,舉世震驚的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時,陳芬玲當時就在紐約;而日本311大地震,夫妻倆正在日本;廖禮士還曾經差點就搭上可能被劫機的班機,面對天災、人禍的考驗,更凸顯人們心中要有愛與和平。金牌發明家廖禮士說:「世界之愛係金耶!」

  陳芬玲特別分享「世界之愛」一段歌詞:「和平的鐘聲響起,在你我心中迴盪。」給她很深體會,「這次祈福讓我想起很多世界之愛文化行的故事」,她曾經跟隨太極門師父前往全球五大洲弘揚愛與和平理念,談到2001年前往紐約要參加UN/NGO大會,卻遇到911恐怖攻擊事件,「我親眼見識了何謂恐懼不安,何謂猜忌懷疑。」陳芬玲說,美國這樣講求民主人權的國家,在緊要關鍵時刻,對外來旅客都做最嚴密的檢查與詢問。「災難後第二天,我的師父帶領著弟子們以及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的義工們,隨即在紐約災區舉辦了一場莊嚴隆重的世界之愛祈福大典……。」當時包括聯合國大使、非政府組織領袖、各國代表等共有16位人士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一起為911事件罹難者及世人祈福。曼哈頓MNN電視臺全程轉播4小時的「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祈福儀典,立即傳送到各地。同年9月16日太極門也在檀香山的皇宮劇院舉行祈福大典,邀請各宗教及各界代表一同為夏威夷、美國及世人祈福,祈願清澈響亮的「世界之愛和平鐘」鐘聲,能夠幫助生者安心,死者安息,安撫人心,化解悲傷。

  現今全球正值多事之秋,戰爭頻傳難民與日俱增,長年與國際業務往來的廖禮士對當前局勢動盪不安,深感牽一髮而動全身。他強調,「民間文化交流很重要。」台灣外交處境困難,然而,透過世大運為台灣開拓國際交流空間,讓世界看見台灣。廖禮士談到,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長期帶領弟子們走訪五大洲,推動愛與和平的理念,不只建立國際友誼,也讓世界更認識我們的文化。他還分享唱「世界之愛」的心意,「祈望大家能夠一起轉動好念、轉動世界,幫助世人活在沒有悲傷、沒有恐懼、沒有戰爭、沒有痛苦的祥和世界。」

相關文章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太極門「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點燃希望之火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夫婦長期以來致力於傳承氣功武術,並帶領弟...

百善「笑」為先 用「C」過生活 中醫師教你安頓身心秘方

大地春回萬象更新,太極門大安道館於2月24日元宵節舉辦「龍轉乾...

掙脫灰暗孤獨 愛的天使擁抱光明

在生命的旅途中,每個人都可能會經歷孤獨、迷失和挫折,在《府城曼...

為自己打氣 渡過人生低潮

人生低潮時,如何為自己加油打氣?2月10日大年初一太極門高雄道...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