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古風展新意 太極門運動會呈現cosplay歡樂氣氛 神氣家族《武林世家嘉年華(上)》

立即收看    2017-11-03
 

「太極門運動大會『薪傳‧傳心』感恩文化饗宴」,別開生面的運動會聚集來自海內外兩萬多人共襄盛舉。
  今夏世大運盛極一時,就在世大運開幕一週後的8月26日,太極門在板橋第一體育場也舉辦了「太極門運動大會『薪傳‧傳心』感恩文化饗宴」,別開生面的運動會聚集來自海內外兩萬多人,代表淵遠流長門派古風的武術嘉年華,讓現場呈現cosplay般的歡樂氛圍,有遠古神獸穿越時空而來,有活靈活現的台灣在地民俗禮樂,有太極門全球傳愛的歷史印記,更驚見世大運展演氣勢磅礴的隊伍。精華內容將呈現於11月4日(週六)上午8:30中視神氣家族節目《武林世家嘉年華(上)》,並同步於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播出,歡迎收看。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開場致詞時表示,「謝謝這些年來,各位貴賓與好朋友對太極門的陪伴與支持,希望我們所有的相遇,都成為彼此生命中的美好緣份。」除武術嘉年華多彩繽紛的遊行陣仗、世大運序曲的加碼演出之外,當天也舉行鳴鐘祈福儀典,為世界和平祈福,在「旗開得勝轉大運」的活動中,還邀請各界領袖代表上台,共同揮舞五色大旗,與全場嘉賓共同集氣。

太極門的弟子充滿了陽光、快樂跟幸福,太極門是最能夠把中華文化發揚的最好的地方。
  台灣陪審團協會理事長張靜看了深受感動,他認為太極門真的是一個很有理想抱負的團體,而展現出來的力與美加上善,天下無敵,今天很多固有古老的文化慢慢消失於無蹤,太極門把文化傳遞下去,把武術傳遞下去,把理想傳遞下去,他覺得這個很棒。中華民國記帳士公會全國聯合會監事長蔡維杰表示,太極門的弟子充滿了陽光、快樂跟幸福,太極門是最能夠把中華文化發揚的最好的地方,每一次來到太極門有關的場合,他心裡都充滿了陽光,非常的高興。

  行政院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田秋堇覺得在這個紛亂的世局,許多人都憂心忡忡,看到太極門師兄師姊昂揚風發的精神,真的是充滿正能量,是台灣一股非常難得的力量。立法委員尤美女表示,太極門能夠把武術、舞蹈等等文化留存下來,其實也是讓世界各國驚艷的地方。中華武術總會理事長黃鯤忠認為,太極門為台灣的武術界做了一個非常成功的詮釋。

代表淵遠流長門派古風的武術嘉年華,讓現場呈現cosplay般的歡樂氛圍。
  太極門參與2017台北世大運萬人祈福晚會及開幕序曲展演,弘揚中華傳統武術體育文化,這項榮耀獲得世大運籌委會、中華道教總會與中華武術總會等單位的肯定,在全場數萬觀眾的注目中,分別頒獎給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表達肯定與感謝。臺灣省議會議長鄭永金表示,很多政府做不到的事,洪道子博士及所有的師兄姊都來把它完成,我們台灣社會普遍都給他們肯定,太極門擔綱世大運開幕活動,不但是台灣之光,也讓各國看到台灣是一個充滿活力、快樂,而且也是非常有文化傳統的國家。

  南亞公司開發組長詹鈞進說,太極門展現紀律的團結和諧,而且很有層次,看到他們都曬黑黑的,相信一定也付出很多的努力,「好的傳統應該要持續地維持下去,因為現在社會網路有一些氾濫,好的文化可以讓我們的孩子、我們的家庭走向正面,往社會有一些正面的做法。」翊翔物流設備負責人陳盛煌認為洪道子博士想傳達一個訊息,尤其在鳴響和平鐘的時候,會帶給我們紛亂的世界很好的影響,「身為企業者,我們本身也應該本著這樣的一個良知,把企業良善的行為,傳遞到社會每個角落。」

相關文章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五、初七《光輝的人生》

成功的定義是什麼?什麼又是真正的幸福?恭賀新春好彩頭,大年初五...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金鼠報喜賀新年 春節看神氣好運連連

金鼠報喜神氣賀年,迎接新春「好彩頭」,太極門神氣家族特別獻上一...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2019你好嗎?》陪您歡度小年夜

回顧2019年,您過得好嗎?換工作不適應怎麼辦?和婆婆、小姑發...

神氣家族《溫暖春暉感恩情》

女性在台灣社會中,展現了許多維繫家族情感的力量,比爾蓋茲也曾說...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二《快樂善緣》好運連連

農曆年對華人來說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在「勤儉耐勞」的客家文化...

人間瑰寶世界發光 文化讓國家偉大

文化是生活形式的總合,造就各國家民族的不同特質。太極門師徒一直...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