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桃園市長鄭文燦 出席太極門桃園道館周年館慶

    2017-12-30
 

鄭文燦市長響應法稅改革聯盟發起的連署「稅改十大建言」連署,希望立法院盡速檢討相關修法,讓法稅真正公平。
  太極門桃園道館一歲囉!12月24日下午14:00特別在桃園道館(桃園市桃園區昆明路86號)歡慶成立一周年,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蒞臨參與館慶活動,並響應法稅改革聯盟發起的「稅改十大建言」連署,希望立法院盡速檢討修法,讓法稅真正公平。太極門弟子用一顆感恩、歡喜的心,分享一年來的成長與收穫。

  活動由小提琴演奏的聖誕組曲開場,緊接著帶來「光芒」舞蹈展演,太極門弟子個個呈現自信、勇敢與認真的特質,發散出熱情奔放的活力讓人感受到正面能量。適逢耶誕節前夕,現場也帶來了一齣武俠喜劇-「歡樂聖誕俠客行」,平安夜裡,聖誕老公公帶著一群小天使,到桃園道館發送小禮物,並邀請少林住持、丐幫幫主、武當派、峨嵋派各路英豪相聚,面對不好的世局,大家要更加團結,讓社會更好。

桃園市市長鄭文燦(右二)上台與年輕人跳「抖肩舞」,抖掉違法稅單及不公不義的稅制。
  市長鄭文燦上台與年輕人跳「抖肩舞」,希望帶領巿民們抖掉違法稅單及不公不義的稅制。市長致詞時表示,稅單開錯了要更正竟然這麼困難,稅的制度還停留在威權時代,政府說的算,這是不對的。以往的租稅法制都是站在政府的立場,如何要課到稅,那方法都是強制的,且目前租稅的申訴案件,成功率很低,打官司一般也都輸,所以確實有必要再大幅反省。現在納保法通過以後,只改了一個開端,納保官還是由財政部國稅局稅務官員擔任,確實在制度上沒有外部的力量來制衡,更好的稅法是要讓人民能夠充分的表達意見。查稅有獎金,還可以強制執行,這是翹翹板不對等,政府應該拿出魄力,解決問題,平息更多受災戶心中的不平,要建立一個好的救濟制度。

  鄭文燦巿長與太極門弟子手牽手唱出「手牽手一起走」,並響應連署「稅改十大建言」,希望立法院盡速檢討相關修法,讓法稅真正公平。
武俠喜劇——「歡樂聖誕俠客行」,平安夜裡聖誕老公公、少林住持、丐幫幫主、武當派及娥眉派各路英豪相聚,面對不好的世局,大家要更加團結,讓社會更好。
台灣的民主要往前走,讓人民的權利獲得最好的保障,市長並期勉年輕的朋友,對未來要充滿希望。

 

相關文章
練好氣 幸福龍總來

猝死、癌症、傳染病輕而易舉摧毀人們的幸福,人類生存環境正處於危...

兩隻小豬勇闖音樂之路

太極門弟子來自各行各業,每個人都有不同身心靈成長的精彩故事。高...

千里之行 始於足下

想要啟動什麼樣的人生,取決於一個心念的開始,並付諸行動。太極門...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 武林世家神獸賜福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