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新春茶敘中外嘉賓齊聚 柯文哲親臨頒獎

    2018-04-27

柯文哲市長頒獎給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表揚其致力文化傳承的貢獻,由弟子代表受獎!
  太極門新春茶敘為中外人士喜愛的活動,蘊含優質文化與年節喜慶,「2018 歲次戊戌太極門新春茶敘」3月10日14:00在位於內湖的太極門道館舉行,盧森堡、貝里斯、墨西哥、尼加拉瓜、印尼、美國、菲律賓、迦納、日本、埃及、澳洲等十一國使節及國內外貴賓與會,台北市大家長柯文哲市長親臨現場致詞,並頒「良心文化 希望之光」獎項給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表揚其致力文化傳承的貢獻,柯文哲與太極門老中青三代一起體驗老門派獨有的功夫茶,並以快問快答與來賓同樂話吉祥,共度新春茶敘!

  太極門弟子代表宣讀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的致詞,表達新春祝賀更點出:「好的開始是成功的全部,一生之計在於當下!」非常發人省思。「每個當下的善念,都是轉變自身命運的契機。多一個微笑,多一句真心好語,多一份善心,多一點善行,對社會的脈動、
太極門以古代皇家特有的羽扇舞,太極門女弟子以練功多年的心氣,婀娜身段蘊含力與美,將「善」意一波波傳遞給人們,讓中外嘉賓感受優質文化之美。
世界的局勢,多一分關注,都是我們善盡世界公民之責的良機。」致詞中談到「磁場是流動而相互影響的,越多好心善念的聚集,就是福氣和正能量的聚集。」並以積善之家必有餘慶,鼓勵大家時時為善最樂,常保歡喜心,煩惱自然少,好心養好氣,人人神氣十足。

  柯文哲市長與現場來賓共同欣賞去年太極門在世大運開場序曲展演,他說自己也是太極門弟子,看了世大運展演真的非常感動,2017世大運讓台灣走出去,讓世界看見台灣,太極門是第一個展演節目,讓人看到台灣最基層最深層的力量。他表示,政府的力量有限,但是民間的力量無窮,這次世大運是台灣自信心的發揮,太極門的展演更具有國際水準,也不用政府去花一大堆錢,自己就可以表現的非常好,台灣的社會力量很強,大家要有信心。他謝謝因為有太極門的幫忙,台灣才有辦法被世界看見。

太極門武術陣以「勇創新局」為主題,結合古傳武術精髓融入創意元素,將POWER十足爆發的ENERGY送給大家!
  現場有貝里斯大使Diane C. Haylock、墨西哥辦事處處長Martin Torres、財團法人台灣傳統基金會董事長黃石城、前交通部部長馬鎮方、前司法院大法官兼副院長城仲模、新黨主席郁慕明、立委李彥秀以及市議員、里長等近兩百人蒞臨同樂,感受到古代皇家年節喜氣及國際文化交流經典展演,古代皇宮特有的羽扇舞,太極門女弟子以練功多年的心氣,婀娜身段蘊含力與美,亦柔亦剛,將此「善」意一波波傳遞給人們,讓中外嘉賓感受中華優質文化之美。還有青少年武術陣以「勇創新局」為主題,結合古傳武術精髓融入創意元素,將POWER十足爆發的ENERGY送給大家!此外,太極門青年世代一連串英文歌舞,熱情節奏輕快舞步,讓人忍不住跟著搖擺,這群功夫少年將太極門拜訪五大洲文化交流的經典舞蹈精采呈現。活動最High時刻,吉祥物功夫狗一起迎春接福,東方旺財狗與西方Snoopy聯手送祝福,順心如意發發發!創意燈謎啟動大確幸 HAPPY GO LUCKY!讓貴賓感受福氣,也點燈傳遞福氣。更有台灣味的民謠小曲花好月圓、新年樂、草蜢鬥雞公、四季紅等演奏,壓軸節目是俠客俠女吟唱的國粹劇場,高潮迭起,笑聲不斷,令中、外友人讚譽有加!

HAPPY GO LUCKY!戊戌狗年,太極門新春茶敘來自各國友人感受到大家庭溫馨與年節氣氛。
  一年之計在於春,走春必訪太極門!太極門新春茶敘在台、美各地舉行,上周甫於加州熱鬧舉辦,多族裔團聚的文化饗宴,美國參、眾議員致賀函或派代表出席。「感覺獲得滿滿能量,夠用一整年!」「在太極門抽到的吉祥話正好是我需要的!」許多朋友們經常如此讚嘆,戊戌狗年,太極門新春茶敘以祝福心意,以及具有功夫身手的吉祥狗送福氣,讓吉祥好氣傳播各地。走進古老氣功武術修行門派,看到太極門弟子老、中、青三代個個充滿活力,滿臉笑容,感受大家庭溫馨與年節氣氛,尤其走過一盞盞明亮燈籠組成的發發橋,令人覺得前途充滿光明與幸福。

相關文章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