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敘 營養師教您吃出美麗健康 狗年旺得福

    2018-03-23
 

來自布吉納法索的Congo,很高興參與新春茶敘,與太極門師兄姊開心合影。
  每年初春之際,太極門的各界好友最期待的就是充滿「古意」的新春茶敘,以「茶」會友互祝新的一年平安如意,太極門南港道館於3月11日周日下午2:30,舉辦「十犬食美旺得福」戊戌新春茶敘活動,多位立委議員等貴賓齊聚,還特別邀請到資深營養師黃翠華,分享如何健康吃、快樂活,現場也邀請親友一起喝「功夫茶」、玩童玩,還有一群活潑的小朋友,跳起狗狗送福氣,逗趣可愛的動作讓現場嘉賓樂開懷。

  太極門弟子代表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歡迎所有海內外的好朋友,期許「人與人之間以真誠的善心相待,帶動周遭的人一起變得更好,延續新春蓬勃的氣息與能量,將溫暖的愛,散發在家庭、工作與生活上,化為安定人心,穩定世局的正向能量。」

天真活潑的「狗狗送福氣」,讓現場來賓感受到滿滿的歡喜能量。
  立法委員李彥秀、台北市議員吳世正、洪健益及陳義洲與黃珊珊議員辦公室主任張冠韻等貴賓陸續蒞臨現場。李彥秀開心的說,每次來到太極門都感受到活力,希望能共同分享良善的力量,一起讓社會國家更好。認識太極門20幾年的吳世正市議員,特別提到一位80幾歲的阿嬤,原本行動不便,最近看到她時不只身體變好,還能到處趴趴走,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她已經在太極門練功1年了,讓他深刻地感受到太極門氣功對健康的幫助,也感謝掌門人對國家社會的貢獻。

  為了讓國人吃得更健康,特別邀請到資深營養師,也是癌症關懷基金會執行長黃翠華,帶給全場好朋友食全食美,健康滿滿的2018一整年。她以自己在太極門練功十多年以及照顧癌友的經驗與營養專業,
跳起舞來一點也不輸年輕人的「黃金貴族」博得了滿堂彩。
與大家分享:面對PM2.5 最重要當從「心身健康」做起,心為首,以歡喜心接受多變的環境,並建議多攝取強化心、肺、免疫力的好食物。

  一群小學生所帶來的「狗狗送福氣」,可愛的模樣博得了滿堂彩,其中有三位鄭家姊弟,他們從小一起在太極門長大,還能一起練功跳舞,同樣在這裡一起練氣功已二十幾年的阿公阿嬤,很開心看到孫子孫女們的成長,直說他們聽話懂事多了!三代同堂一起在神氣家族中修心養性,只有傳承沒有代溝,親子問題自然化解了!還有一群銀髮族,隨著音樂跳起「歡喜跳恰恰」,俐落整齊的動作、開心的笑容,讓人忘記了他們的年齡,只感受到活力四射的歡喜能量!年輕世代的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也用熱情的舞蹈跳出「快樂無所不在」
資深營養師黃翠華分享面對PM2.5 最重要當從「心身健康」做起。
,將正向能量傳送給在場的每一個人。











認識太極門20幾年的吳世正市議員,參與太極門南港道館舉辦的新春茶敘,表示深刻地感受到太極門氣功對健康的幫助,也感謝掌門人對國家社會的貢獻。
  

相關文章
破除退休三好魔咒,登上人生五寶高峰

俗語有云「人老有三好-顧孫好,顧厝好,倒垃圾好」,但其實退休後...

膽小女孩 勇敢蛻變 考取美國會計師資格

原本個性膽小的女孩,看到人多就哭,還曾經拉著外公一起躺在幼稚園...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在生命轉彎找到新方向

3月9日,太極門新竹道館舉辦一場人生智慧講座,主講人黃承洋與朱...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