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創意總監停停走走的人生智慧

    2018-07-01
 

商暢利通廣告公司創意總監孫煜菁分享「停停走走的人生」,以及進入太極門後獲得身心靈健康的智慧。
  6月23日下午在太極門大安道館,商暢利通廣告公司創意總監孫煜菁分享她「停停走走的人生」,以及進入太極門後獲得身心靈健康的智慧。來賓們在「快樂的出帆」、「夜來香」及「Top of the world」組曲積極而充滿希望的氛圍中,也開始思考「人生路上,如果遇到轉折時,該如何抉擇?」

  人生路上難免遇到關卡,停下來思考,並做出對的抉擇,歡喜過關,需要足夠的勇氣與智慧。2012年孫煜菁的事業正值巔峰,大兒子卻狀況頻頻,不僅抗拒學習,親子關係也十分緊繃,這位「憑感覺走的女人」決定停下在海外的工作,回台灣定居。返台後,她在太極門看到師父的墨寶「練氣之人著重修心」,有如暮鼓晨鐘般開啟了她及家人入門的機緣,全家人共同修心修性,勇於自我改變的過程,讓她好像又找回原來的大兒子。如今大兒子在加拿大世界排名數一數二的大學念動畫系,忙於功課之餘仍會不時打電話回來關心媽媽,讓她既感恩又欣慰。她感恩自己在人生路暫停的瞬間,敢於「轉變」的勇氣與智慧,讓「路」變得更寬廣美好。近年孫煜菁因專注於事業,有一次血壓飆到144,大兒子來電提醒她「媽媽,你沒有好好練功喔!」她反省後重新落實每日練功,現在不僅精神更好,工作也更有效率。

與會來賓在「快樂的出帆」、「夜來香」及「Top of the world」組曲中享受積極而充滿希望的氛圍。
  「做中學、做中改」是孫煜菁進入太極門後,學到與過往認知最不同的人生學問。自小就排斥穿制服的她,考上銀行後因為要穿制服而選擇放棄;在入門時聽到師兄說,「穿一樣的練功服,是因為每位師兄姊都是平等的,要將背景、名利放下」,因而歡喜換上跟大家一樣的練功服。「世間最珍貴的莫過於把握當下的幸福」,孫煜菁以這句話勉勵與會者以行動延續自己的緣分與幸福。

  來賓黃小姐表示,太極門是一個能讓人自在、放鬆且開心的地方,這裡的每位師兄姊都十分親切正向,她很喜歡這裡。第一次來太極門的張先生十分享受這裡快樂、正向的氛圍,認為在忙碌的工作中,應該要找到一股安定的力量;他從當天的分享中學到「換位思考」,不要糾結在問題中,應該轉個念,也放過自己。鄭教授看到弟妹們進入太極門後身體狀況變好,決定也要加入太極門,期許自己找回自信,有勇氣敢於改變,獲得身心靈的健康。

相關文章
「愛永不嫌遲」 公益節目主持人練氣修心找到和家人相處之道

有鑑於現代人容易身心失衡,每個人都可能經歷病痛、家庭關係煎熬、...

路是用「心」走出來的

良好的主動式習慣有機會改變你的人生!太極門高雄道館日前邀請金融...

膽小女孩 勇敢蛻變 考取美國會計師資格

原本個性膽小的女孩,看到人多就哭,還曾經拉著外公一起躺在幼稚園...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