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充滿ENERGY! 22國青少年訪太極門體驗武術

    2018-08-04
 

功夫童子——「足爽」(台語ㄊㄩㄥヽ)寶寶為現場所有人帶來元氣滿滿的「歡樂送五寶」。
  2018台北國際青少年育樂營於7/27~8/10在台北展開15 天的國際交流活動,8/1(三)下午16:30前往台北市洲子街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參觀訪問,來自22個國家66位青少年及Y.C.E.服務團隊,現場感受震撼人心的武術文化饗宴,國際獅子會300A2區Y.C.E.主席江建宏表示,太極門展演不僅有文化上的意義,更有「善」的精神,與獅子會做的社會公益是不謀而合。來自德國的女孩在看完太極門展演後表示,覺得充滿能量「ENERGY」!國際獅子會300A2區江建宏主席代表李彩秋總監頒發感謝狀給太極門,太極門亦頒發感謝狀予國際獅子會300A2區李彩秋總監及江建宏主席,感謝彼此共同為和平而努力!

  活動一開始,由12歲到18歲的青少年俠客帶來威風戰鼓展演,「咚咚咚」響徹雲霄的鼓聲搭配氣勢十足的功夫架式,
神氣娃娃「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展現能量無限的舞蹈,感染周遭來自世界各國的友人。
象徵團結合作之意,共同為人類的美好未來而努力。現場並播放2017台北世大運開幕序曲「太極門薪傳.傳心」實況,帶領大家前往難得一見的中華古老文化武俠世界。Y.C.E.主席江建宏表示從太極門的展演中,瞭解到「武」是止戈而不是「Fighting」;「術」是方法,他並從中深度體驗屬於自己的中華文化!

  平均年齡不到10歲的功夫童子——「足爽」(台語ㄊㄩㄥヽ)寶寶為現場所有人帶來元氣滿滿的「歡樂送五寶」,將「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通通打包,傳送給在座每位福氣之人。這些功夫童子練氣修心、身手不凡,「足爽」寶寶古哲熏今年11歲,打從7歲入太極門跟著洪道子師父修心修性,參與陣組展演的過程中,從上台分享說不到幾句話就掉眼淚的內向個性,蛻變成熱情大方、充滿活力的陽光男孩,練陣同時也能兼顧學業,
江建宏主席(左)代表國際獅子會300A2區李彩秋總監頒發感謝狀致太極門,太極門亦頒發感謝狀予李彩秋總監及江建宏主席,感謝彼此共同為和平而努力!
古哲熏表示自己學會管理時間的功夫,遇到困難也能樂觀面對,因此不僅成績維持在前三名,還因樂於助人而屢次被同學選為班長!

  神氣娃娃「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一出來驚艷全場,橘色外衣加上熱情有力的動作,展現出能量無限的魅力,感染周遭來自世界各國的友人,觀眾紛紛離開座椅融入台上,與神氣娃娃一起歌舞,讓這場國際文化交流盛會嗨到最高點!Y.C.E.主席江建宏表示自己深深感動,希望太極門與獅子會能繼續共同發揚「善」的精神,尤其太極門青少年展現的「ENERGY」能量,讓他感覺到善的環境對青少年是很有幫助的,而透過這次國際交流活動,讓國外友人感受台灣青少年是很優秀的!Y.C.E.執行長陳麗霞提到,參訪太極門讓國際青少年加深對中華文化的認識,她提到自己其實一直希望讓這些青少年看到屬於中華的文化,而這在太極門表露無遺。陳麗霞表示感謝太極門讓台灣跟國際劃上一個這麼好的結果!
2018台北國際青少年育樂營參訪古老門派太極門,親臨體驗中華武術文化盛宴。

相關文章
擺脫坐「股」痛 藥罐子變銷售女王

曾患有坐骨神經痛、花大錢還治不了病的張素美,如何擺脫病痛,並創...

別讓習性綁架 提升自覺力 就能獲得內在的解脫與外在的精彩

是誰綑綁你的心?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有人可比長空無礙白雲飛地覺...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 武林世家神獸賜福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