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大安道館27週年館慶 歡樂滿行囊Happy Go!

    2018-08-25
 

王欣儀議員恭喜大安道館27歲了,太極門不只是弘揚傳統文化道統跟技藝,也勇敢堅持為祥和社會一起努力。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日前歡喜迎接27週年館慶,舉辦熱鬧的「歡樂滿行囊」慶祝活動。台北市王欣儀議員、簡舒培議員及助理、徐弘庭議員辦公室梁文貴主任、中興里李茂榮里長暨市議員候選人、螢雪里陳文質里長及臨江里黃金財里長也特地到場祝賀!

  當天一走進大廳,可愛活潑的足爽寶寶熱烈鼓掌歡迎,讓人感受到古門派親切待客之禮,還有安排福氣轉盤、跳踢蹦蹦竹竿舞、花漾年華歡樂拍照區等攤位,活動豐富有趣,加上各式美味餐點,大人小孩都玩得開心又盡興,歡笑聲不絕於耳。

  活動內容兼具感性與知性,還有邀請台大醫院新竹分院小兒科外科主治醫師黃元惠醫師來分享《生活中壓力紓解之道》。黃元惠表示處理壓力的祕訣,就是不要把任何負面的事情放在心上,
簡舒培議員參與太極門大安道館館慶,與可愛活潑的足爽寶寶在「歡樂滿行囊」拍照區合影。
要說出來,說出來壓力即解除一半。長期累積的壓力,會影響自主神經系統,讓心跳加快、血壓升高等危害身體健康,甚至變成憂鬱症。

  行醫29年的黃元惠醫生表示,長期面對高壓力的外科工作,能保持高度熱忱、沒有職業倦怠的祕訣是師父洪道子博士引導弟子,凡事都有好壞,認了接受它,可以放下壓力,轉換正向能量去做最好的處理。黃元惠說,入門以前,曾因反覆發作的關節炎,睡覺翻身也會痛醒,睡眠品質極為不好。練功兩個月後,竟能好好睡覺,他決定以自身做實驗,結果不練就痛,反覆多次實驗,確認太極門這套功法對身體的改善有很大的幫助。

  活動最後由銀髮族師兄師姊們帶來「海草舞」的表演,身段柔軟,舞出青春不老的快樂心情,讓與會者都感受到滿滿的歡樂氣氛。
李茂榮里長表示太極門這麼溫馨幸福是一個很和樂的大家庭,感覺像回到家。
現在社會快速變遷,壓力與憂鬱如影隨行,能歡聚一堂分享快樂之道,真的很幸福。

  王欣儀議員表示,太極門不只是弘揚傳統文化道統跟技藝,也勇敢堅持為祥和社會一起努力;李茂榮里長表示太極門這麼溫馨幸福,是一個很和樂的大家庭,感覺像回到家,身體裡的能量提升了,以後有機會希望來跟大家學習讓身體更健康;陳文質里長看到小朋友跟大人一起熱烈慶祝館慶,三代同堂,源遠流長,太極門為社會上所做的公益活動,能讓國家走向光明面。

  來賓謝小姐表示,自己學到有什麼事要講出來,找人聊聊天把壓力紓解掉,不要放在心裡;
徐弘庭議員辦公室梁文貴主任到場祝賀大安道館27週年館慶,開心的參與竹竿舞遊戲。
來賓沈小姐覺得每個人都笑容滿面,看到小朋友的表現覺得國家未來有希望了,這是一個有正能量的團體。從分享中學到正向思考,很多事是可以圓滿解決的,希望自己也能夠把歡樂傳出去。









黃元惠醫師(手持麥克風)知性分享《生活中壓力紓解之道》並與表演海草舞的銀髮族師兄姊及現場來賓,一起為大安道館27週年慶生。
  

相關文章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在生命轉彎找到新方向

3月9日,太極門新竹道館舉辦一場人生智慧講座,主講人黃承洋與朱...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