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美女空姐經驗談 用微笑過三關

    2018-12-13

微笑天使座艙長徐綾君,以親身經驗分享空服員的秘辛,以及如何靠臉吃飯,用微笑過三關。
  光鮮亮麗的空姐,其實每天工作都要面對三大挑戰!8月18日太極門大安道館27週年館慶前的下午茶會,在充滿Energy的神氣娃娃精彩舞蹈開場後,邀請微笑天使座艙長徐綾君來談談空服員的秘辛,以及如何靠臉吃飯、用微笑過三關。

  飛機上工作充滿挑戰,工時長、時差、生理期等身體上的困難都是大家所熟知。徐綾君說其實還有「隱藏版危機」,例如輻射是可以貫穿飛機的,極光區很漂亮但輻射最強,雷電區的機艙外電磁波也很強,在高度35000呎以上,每飛4分鐘就等於照一次X光的劑量。徐綾君表示,她是透過練氣功把毒素排出體外,讓氣按摩體內五臟六腑,來修復輻射、電磁波對身體造成的傷害。

充滿Energy的太極門神氣娃娃,帶來精彩的舞蹈,唱唱跳跳開場,現場洋溢歡喜氣氛。
  第二大挑戰呢?徐綾君說是「人」,不論客人或組員。飛行時間長,大家都待在同個密閉空間,如果每個人都開開心心,這趟飛行一定很順利,但如果有爭吵、抱怨等情緒,飛行期間可能就會發生很多狀況,「心怎麼想,氣就怎麼轉,這就是氣場。」徐綾君分享了解決客人抱怨的故事,善用微笑關心客人,用智慧處變不驚的應對,最後客人不但氣消了,還變成朋友,「只要多微笑,什麼事都好解決。」

  第三大挑戰是氣候,颱風、亂流都無法控制,只能聽天由命。徐綾君說,自己有懼高症,其實很怕亂流,曾經碰過飛機整整晃了半小時,那時她突然覺得心裡很安定,因為她有跟著師父走遍五大洲,跟各國首長分享良心、愛與和平,心裡很踏實、不虛此生。徐綾君表示:「現在是世界村,每個國家都息息相關,因此和平更重要!」

  在公司新人訓練時,徐綾君常跟空服員學弟妹分享「修行」的觀念,「修」就是改,就是碰到任何事都要微笑,笑久了,會發現最高的功夫就是「一笑置之」;而「行」就是多做善事,讓客人多一點快樂,多做環保,什麼都開開心心多做一點點,這樣整趟飛行就會非常順利。

  徐綾君把修行哲學落實在自己工作與生活中,運用氣功調養身心,讓自己擁有很多正向能量,可以微笑面對無法預測的氣候與人際關係。在場來賓也收穫良多,整場茶會笑聲不斷,充滿正能量。來賓廖小姐表示,聽到心存善念就會有好的回饋,她覺得如果每個人都存好心,慢慢去影響自己身邊的人,可以推動整個社會變得更好。來賓林先生說,感受到好的氣場真的可以排除身體的廢棄物,讓身體的細胞變好。

相關文章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別讓習性綁架 提升自覺力 就能獲得內在的解脫與外在的精彩

是誰綑綁你的心?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有人可比長空無礙白雲飛地覺...

太極門舉辦鳴鐘祈福儀典 點亮和平之光五洲共享

人類科技文明再創高峰,但生存環境卻經歷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在關...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致敬無私大愛的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