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健康能量大放送 太極門台中館歡慶26週年

    2018-09-16
 

太極門弟子,以歌舞形式將人生最盼望的五種價值: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比喻為五寶,送給與會來賓。
  一場別開生面的館慶活動於(9日)下午在太極門台中館盛大舉行,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副局長陳仲良、台中市議會何敏誠、陳淑華、賴義鍠、黃馨慧議員及多位議員代表還有多位里長等各界人士特別到場致賀,肯定太極門26年來為中部地區提供源源不絕的正能量,是當今紛擾的社會中的一股清流。

  太極門台中館26年館慶以「共享人生健康寶」為主題,是為廣大民眾大開良善之門,歡迎有緣人一起來喝好茶、結好緣,開啟人生嶄新的一頁。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的祝賀詞中指出「良心它很實際、很真實、很良善。它是人類的光明之塔,是智慧之光,帶領人類往好的方向,幫助自己,幫助世人,實現偉大願景,只要願意,人人皆可達到。它可以讓人類的內心世界達到安詳、快樂、健康、平安,產生慈悲、憐憫的偉大心境,促進世界的祥和、安全與富裕,讓我們走向真正的良心時代,也讓人人內心世界能夠得到祥和、富裕與幸福,恢復人性尊嚴,實踐天賦人權,也讓人人存有愛與和平之心,而促進世界的祥和與經濟的發展,並共同保護我們目前唯一生存的家--地球。」

與會貴賓一起切蛋糕,慶祝太極門台中道館26歲生日快樂。
  台中市社會局副局長陳仲良在致詞中表示, 一進門就感受到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的歡喜之氣。太極門從內而外,從外而內,修身養性,每個人都是善的種子;世界花博的精神「GREEN、NATURAL、PEOPLE」,GREEN-希望生產符合我們的期待,減少農藥,食能安全健康,保護我們的家園,生態要敬天惜地愛人,與太極門長期致力推動的良心時代運動的精神是一致的。透過大家集結眾意,從小善發揚,慢慢起了蝴蝶效應,讓社會越來越美好。

  黃馨慧議員除了祝賀太極門台中道館生日快樂外也肯定太極門長年以來的努力,黃議員表示,太極門這個地方,能量很強,磁場很好,充滿正能量,太極門的師兄姊,也對這個社會有很多的努力跟貢獻,我們一起來為社會多努力,我們做好議會監督的角色,大家一起來幫助整個台灣社會。

  陳淑華議員表示,太極門台中道館有活動都盡量會參加,來到這裡大家很歡喜非常有活力,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笑容,一個社會就是需要像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這樣來推動良心時代運動,像當民意代表也應本著良心做事,像太極門一樣帶著正能量讓社會往前進。

與會貴賓手比愛心,祝福世人內心世界都能夠得到祥和。
  何敏誠議員則表示,太極門的好朋友個個都有強健體魄、講道理、功夫高強,在一起相處都很和諧,這是值得社會每個人學習的。議長秘書蘇玄和對今天的母女檔主持人特別有感,他表示可以見證大家過得越來越年輕快樂,因為有太極門,所以我們的社會明天會更好,也祝台中道館26歲生日快樂。

  接著由太極門弟子,以歌舞形式將人生最盼望的五種價值: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比喻為五寶,送給與會來賓。大家隨著音樂齊聲呼喊擺動身體,活動筋骨,氣氛輕鬆逗趣。

  熱鬧活動之後,由太極門弟子沈睦森中醫師分享顧筋骨的重要性,並以古老養生法結合中醫理論,將簡單有效的妙方告訴大家。沈醫師妙語如珠,深入淺出的說明,讓與會來賓個個笑得合不攏嘴,會場一片開心歡喜。

  太極門弟子蔡孜才表示,人人都想要擁有財富,但財富的定義到底是什麼?健康、智慧、快樂、幸福也可以是人生中最需要的財富。太極門擁有五寶而不藏私,趁著台中道館26週年館慶,讓大家來一探究竟,把健康能量帶回家,接收一整年滿滿的幸福。

相關文章
高齡族發光發熱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台灣預估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嘉賓雲集熱鬧滾滾

太極門南港道館於3月17日(日)舉辦「龍轉乾坤福氣到 」新春茶...

太極門舉辦鳴鐘祈福儀典 點亮和平之光五洲共享

人類科技文明再創高峰,但生存環境卻經歷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在關...

以歡喜心渡過危機 逆轉人生

生命總是出乎意料之外!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健康快樂的人生」講座...

金龍到,鴻運照 如何健康幸福都來到?

近日氣候多變,前後兩日溫差就曾高達20度,加上各類疾病肆虐,人...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