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青蛙變王子的蛻變歷程

    2018-09-30
 

服務金融業長達24年的羅健益,分享他如何從一個滿臉痘痘又沒自信的少男,蛻變成青春、有活力、滿面笑容的帥哥經理,擁有截然不同的人生。
  你想變帥、變美嗎?麗質雖天生,卻也能後天養成。9月12日初秋的午後,太極門大安道館特別邀請服務金融業長達24年的羅健益,分享他從青蛙變王子的蛻變歷程。

  從國中開始,羅健益就因為滿臉青春痘而很自卑,更慘的是他考進銀行,上班的第一天,結束營業盤點現金時,經手的現金竟短缺了三萬元!這件事對他的信心衝擊很大,再加上每天面對銀行繁忙緊張的工作型態,臉上的青春痘更如雨後春筍般的「茂盛」,甚至還因為臉上痘痘太嚇人而被客戶投訴!腸胃不好、自卑又緊張的羅健益,不禁懷疑自己到底適不適合在銀行繼續待下去。

  1995年在同事的引薦下,羅健益進入太極門練氣修心,每天用真氣、好念來保養皮膚,半年後,青春痘氾濫的情形即改善九成。相信自己會變得更好的信念,促使他每天勤練功,有效排掉體內毒素,改善了體質,終於解除困擾多年的痘痘危機。羅健益的師父——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提醒他,「要時時保持正向能量」,所以他每天都懷著正向的心去上班,常常歡喜主動地幫助客戶及同仁,因而連續幾年獲得銀行的最佳服務楷模,不到40歲,就從小行員一路晉升到經理,2015年還獲頒銀行的「感動服務獎」,由董事長在金控總部親自頒獎。獲獎無數的羅健益,能夠受到客戶、同事、長官的肯定與喜愛,箇中奧秘就在他所奉行的工作法則「客氣好言結善緣,有禮有節謙受益」,而這正是受教於師父的人生智慧。

  羅健益不曾想到,來太極門練氣功,竟能讓自己從一個滿臉痘痘又沒自信的少男,蛻變成青春、有活力、滿面笑容的帥哥經理,休假時還能跟隨師父與師兄姊,透過文化交流的方式,將愛與和平的理念推展至全世界,讓他擁有截然不同的人生。

  剛從宏都拉斯來台灣就讀醫院管理的Carlos開心的表示,這裡每個人臉上都帶著笑容,也都樂於跟其他人分享自己所學與經驗,讓他感覺像個快樂的大家庭!來賓謝小姐甫自銀行退休,急欲尋求一個能讓自己身心健康的地方,很開心尋得能讓她獲取人生智慧的所在。

相關文章
擺脫坐「股」痛 藥罐子變銷售女王

曾患有坐骨神經痛、花大錢還治不了病的張素美,如何擺脫病痛,並創...

練好氣 幸福龍總來

猝死、癌症、傳染病輕而易舉摧毀人們的幸福,人類生存環境正處於危...

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致敬無私大愛的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邀您一起「龍轉乾坤福氣到

一年之計在於春,萬物生長,春暖花開,甲辰龍年舞龍迎春。太極門南...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