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高雄道館30週年館慶 四代同堂樂融融 93歲阿祖健步如飛

    2018-10-30
 

主辦單位安排「揮動毫氣轉好運」的文化體驗活動,民眾玩得不亦樂乎!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高雄道館10月20日下午舉辦30週年館慶活動,超過600位社會各界人士齊聚一堂,享受神氣家族的歡喜能量。高雄市政府民政局專委李幸娟代表高雄市政府前來致意,高雄市議員黃柏霖賢伉儷、童燕珍、曾俊傑、陳麗娜、劉德林、陳玫娟、周鍾㴴、高雄市議員候選人朱挺玗、三民區區長林清益、大高雄里長主席聯誼總會執行長黃愈豐、新興區建華里里長吳文欽、仁武區赤山里里長吳永宗、澎湖有線電視公司前董事長黃吉祥、台灣海峰書畫院院長王海峰、台灣海峰書畫院執行長鍾光先、台灣海峰書畫院顧問呂靜宜、洪條根律師事務所律師洪條根等,都親自出席表達祝賀之意,立委許智傑、高雄市議員黃淑美也參加晚上場館慶活動。

現場民眾在歡樂之餘不忘拍照打卡。
  活動一開始,由成員來自各行各業的「快樂學二胡」樂團開場,隨後是「歡喜就好」的歌唱表演,簡單的動作、歡喜的心情讓現場民眾也跟著輕鬆擺動起來。緊接著由太極門弟子代表與貴賓一起切蛋糕,現場溫馨滿滿。

  在太極門練功的黃金寶貝,學會放心、寬心的好智慧,可以開心面對退休生活,也不覺得孤單寂寞,更讓孩子們安心。身穿和服、總歲數超過七百歲的他們,以「月亮代表我的心」的手語展演融合時下流行的機械舞,傳達對子女的愛就如同月亮一直靜靜的掛在天上,溫暖且一直都在。

四代都在神氣大家族練功,李秋芬(前排中右)分享全家獲得五寶的喜悅,高齡93歲的施柳珊瑚(前排中)還自己跟團到印度旅遊。
  四代都在神氣大家族練功的李秋芬阿嬤師姊,特地帶著高齡93歲的婆婆施柳珊瑚與7歲的小孫子到場參加,並與大家分享四代同堂練功的喜悅。她表示,婆婆70歲入門練功至今23年,身體非常健康,去年還自己跟團到印度旅遊,享受高品質的銀髮生活,不但讓子女非常放心,也省下不少的看護費。而她自己原本脾氣不好,笑稱自己是家裡的王;但24年前入門練功後,懂得修改自己,而且聽師父的話做好自己的本分,協助照顧4個孫子,不但翻轉了全家人的命運,讓四代獲得滿滿的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現場民眾看著阿祖師姊施柳珊瑚小跑步上下台,無不驚呼連連,主動伸出手跟她擊掌。

大高雄里長主席聯誼總會的執行長黃愈豐代表韓國瑜主委祝賀高雄道館30週年快樂,他表示,今天的節目都經過精心準備與策畫,看到年紀比較大、比較資深的師兄姊跟一般的師兄姊、
在太極門練功的黃金寶貝身穿和服、總歲數超過七百歲,以手語展演傳達對子女的愛。
年輕一代的師兄姊在一起,宛如是三代同堂,是一個非常好的大家庭,也對每一個世代所衍生的問題,提出一些解決的方式,非常的好。 

  高雄市議員候選人孫健萍助理凃勝傑也對於黃金寶貝的表演及施柳珊瑚阿祖師姊印象非常深刻,「因為我的阿嬤也已經94歲了,身體比較不好,除了輪椅也沒辦法走路,所以我剛剛看到一個93歲的阿嬤跑步上台我整個快要嚇傻了,我覺得太厲害了太厲害了,我今天真的是見識到太極門太神奇的一面了。」他表示,能夠看到有一個團體幫助這麼多的人在這個年紀還擁有健康的財富,真的是讓他太訝異了。

新興區建華里里長吳文欽表示,看到了太極門一路走來非常穩健,在穩健當中也看到太極門在修道、
太極門高雄道館10月20日下午舉辦30週年館慶活動,超過600位社會各界人士齊聚一堂,享受神氣家族的歡喜能量。
教育、練武的品行上,有祥和的氣氛。也祝福太極門在未來30年,能夠帶動社會更祥和。

相關文章
「愛永不嫌遲」 公益節目主持人練氣修心找到和家人相處之道

有鑑於現代人容易身心失衡,每個人都可能經歷病痛、家庭關係煎熬、...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在生命轉彎找到新方向

3月9日,太極門新竹道館舉辦一場人生智慧講座,主講人黃承洋與朱...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