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全球大法官匯聚印度 世界之愛親訪團第九度與會

    2018-12-24

參與第19屆印度全球首席大法官國際會議的大法官們,主動邀青年志工們一起快樂合影。
  第19屆印度全球首席大法官國際會議熱鬧展開,共有71國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一行人,也於11月13日清晨搭機前往印度,此行是親訪團第九度出席大會,受到熱烈歡迎。大會精心安排各項行程,11月14日晚在蓮花寺舉辦祈福祝禱,由印度教、基督教等不同宗教的人歌頌祈禱詞,接著舉辦盛大的歡迎晚宴,城市蒙特梭利學校(CMS)創辦人賈締敘.甘地博士致歡迎詞強調,如同歐盟對人權有立法保障一樣,期待我們能有個像歐盟一樣的世界會議,讓世界能因此團結,不再有紛爭。此外,還特別參觀印度總統府,顯示印度官方對大會的重視。

  會議前兩天安排貴賓們參訪印度名勝古蹟,包括世界著名七大奇景之一的泰姬瑪哈陵,禮讚這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偉大建築,並且前往印度聖雄甘地陵寢前致敬,緬懷他一生「追求真理」的信念,以及以和平「非暴力」的公民抗爭方式,為人權犧牲奮鬥的精神。
各國大法官們被青年志工侃侃而談,關心世界和平的行動力所鼓舞,紛紛歡喜參與宣言連署活動。
一進泰姬瑪哈陵的前庭花園,白色的泰姬陵襯著藍天,給人脫離塵世來到仙境的感覺,親訪團團員的熱情笑容洋溢快樂氣氛,吸引很多大法官們一起合照,大家一起邊做良心手勢,同時齊聲高喊口號「Energy!」「Love and peace!」「We can change the world!」互相感染快樂氣氛,感覺世界一家親。世界之愛和平總會(FOWPAL)青年志工羅俊翔有感而發:此行除了欣賞泰姬瑪哈陵,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在此相遇的各國大法官、元首和可愛開心的人。

  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由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AWC)、世界之愛和平總會(FOWPAL)、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TJM)三個組織所組成,團員裡大多是青年,象徵新世代的希望。他們展現熱情活力與燦爛笑容,年紀雖輕,與各國大法官們侃侃而談,自然分享「良心時代運動宣言」、「賦稅人權宣言」、和「世界公民宣言」等三項重要宣言的連署活動,希望大法官們發揮影響力,人人帶回各國推動,在自己國家建構良心、愛與和平文化,從而在各地形成教育,進而透過教育讓人民都有愛與和平,這樣國家經濟自然得以繁榮發展。

千里達及托巴哥前總統Anthony Carmona(中)很高興能在這麼重要的會議看到年輕人,誇讚年輕人說,你們能做對的事,很棒。
  千里達及托巴哥共和國前總統Anthony Carmona很高興能在這麼重要的會議看到年輕人,不由地誇讚年輕人說,你們能做對的事,很棒。蒲隆地國會非洲事務永久委員會主席Daniel Gelase Ndabirabe參與連署後表示,和平是世上最重要的事。它可以領導整個社會。我們需要和平、需要團結、需要為後代子孫未雨綢繆,因為和平是讓未來更好的關鍵。

相關文章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擺脫坐「股」痛 藥罐子變銷售女王

曾患有坐骨神經痛、花大錢還治不了病的張素美,如何擺脫病痛,並創...

太極門參與麗山里西湖里SDGs永續彩繪牆揭幕 分享良心是永續未來的方舟

臺北市內湖區麗山里與西湖里於3月13日(三)上午在西湖公園(內...

如何尋找心靈深處的忘憂草?

凡事往好處想,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人生更圓美。安安森呼吸頻道播...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致敬無私大愛的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