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五福臨門的蛻變人生

    2018-11-20
 

王婉如分享透過練氣功讓身心靈平衡,獲得「健康、智慧、財富、快樂、幸福」五福臨門的精彩人生故事!
  29歲正值花樣年華的英文老師王婉如,竟被醫生宣判罹患極惡性的乳癌,她如何走過人生的幽谷找到真愛、考上公立教職、年近40時順利懷孕自然產生下健康可愛的寶寶?太極門大安道館11月10日下午特別邀請她分享五福臨門的精彩人生故事!

  個性追求完美、做事認真負責的王婉如,研究所畢業擔任教職沒多久,因故與交往多年的男友分手,情傷再加上私立學校的競爭壓力,身體健康也亮起紅燈,當被醫師確診為癌症時,恍如被宣判死刑般無法置信。無奈地接受痛苦漫長的10次化療與30次放療後,不僅掉光頭髮還因服用賀爾蒙而變胖。因緣際會,命運之神為她開啟了另一扇窗,王婉如在一位太極門師兄的引薦下入太極門修練氣功,讓她的人生有了重生的契機!

  王婉如透過早晚勤練氣功,賀爾蒙治療的副作用像熱潮紅、失眠、脾氣暴躁等症狀都沒有發生,更將癌症指數持續良好的控制在1左右。身體逐漸恢復健康,感情也有了歸屬,與引薦她入門練功的師兄共結連理同修共渡。結束長達5年的賀爾蒙療程後,王婉如本來不適合生兒育女的體質,因認真練功調養得宜,讓身心都處在平衡放鬆的狀態,竟然順利自然懷孕,而且以自然產的方式生下3千多公克的健康寶寶,讓醫護人員及親友都豎起大拇指比讚。寶寶愛笑不哭鬧,是個氣質穩定、作息正常的乖寶寶,王婉如覺得道館的好氣場就是最好的胎教。

  大環境與少子化的影響,私校的教學壓力越來越大,有一年王婉如為了共體時艱成為全校課最多的老師,還好她運用智慧,設計很多生活化的課程活動讓學生參與練習互動。後來王婉如決定參加錄取率不到百分之一的公立教師甄試,不擅長筆試的她,第一年只有備取。在親友的加油鼓勵下,第二年繼續努力,剛好甄試題目是如何設計生活化實用化的課程,王婉如振筆疾書將自己的實務經驗洋洋灑灑的寫下來,果然筆試高分錄取了。複試時老公簡訊提醒她師父平時的教誨「心中無所求,不求而自得」,她把心平靜下來,以自然從容的態度應試,分享自己的教學理念,以及帶領學生參與風靡全球的「良心時代運動」,引導學生從自身做起,成為改變世界的一份力量,結果順利接到錄取通知,當下激動不已。爸爸更哽咽的說:「女兒妳好棒,這是爸爸60年來最開心的一天!」

  王婉如覺得自己以前常以「受害者」的心態過日子,認為生活各方面不如意都是別人造成的,自己難有改變的力量。但其實人生的考驗無處不在,在太極門她學會反省修改的智慧,透過練氣功讓身心靈平衡,獲得神氣家族的五寶-健康、智慧、財富、快樂、幸福,人生因此蛻變重生、五福臨門。她也勉勵來賓以「創造者」的思維來過生活,選擇用樂觀正面的心來面對生命的課題,把握改變的機會。來賓們聽了王婉如生動活潑,誠摯感人的分享,都感受到鼓舞人心的正面能量!

相關文章
「愛永不嫌遲」 公益節目主持人練氣修心找到和家人相處之道

有鑑於現代人容易身心失衡,每個人都可能經歷病痛、家庭關係煎熬、...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