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桃園館2週年慶 好事成雙 有你有我

    2019-01-14
 

青少年帶來青春、活力、energy的「快樂無所不在」舞蹈,活力四射讓現場來賓的細胞都young起來。
  歡慶太極門桃園道館成立2週年,1月6日於太極門桃園道館舉辦慶祝活動,包含桃園市長鄭文燦、立委鄭寶清、趙正宇、市議員劉茂群、萬美玲、陳美梅、余信憲、簡智翔,以及市議員黃景熙代表侯翊鋒、市議員林俐玲特助陳泓維、市議員黃家齊代表黃享欽、市議員林政賢特助陳明祥,還有桃園市新桃園文化發展協會的理事長袁慧心、南崁高中會長吳錦章、桃園警備隊大隊長黃瓊琳、自強里里長洪玉貞、建國里里長徐揚帆、長德里里長彭沛妤、大興里里長呂里章、福安里里長鄭西元、雲林里里長代表陳宇來,和雲林里前里長藍阿杉等多位貴賓蒞臨現場,感受古老氣功武術門派傳遞歡喜、快樂的正向能量。

  太極門弟子代表宣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表達祝福之意:「現在世界局勢瞬息萬變,國家社會也充滿諸多挑戰。惟有以良心為本,人人體會也實踐良心,國家自然富強康樂,人民快樂幸福。時值太極門桃園道館館慶,太極門弟子以自身學到的好,分享大家;以真誠善良的心,團結每一個人。期待我們彼此關懷,相互攜手,團結合作,共同點亮台灣,開創新局。」

熱情快樂的師兄姊,手拿竹筷製成的加油棒,唱著歡迎歌,歡迎前來參與的貴賓,把這股歡喜快樂的能量傳遞給大家。
  市長鄭文燦表示,看到太極門有老中青三代,是一個大家庭。太極門不只促進健康,也帶動社會很好的風氣,一個美好的城市,一個進步的國家,如果每個人都像太極門弟子一樣,那樣的正面、健康,台灣會更好;太極門到國外弘揚愛與和平,促進國際交流,讓台灣的能見度被看到。鄭文燦市長並推崇太極門所發起的良心時代運動,他表示,良心政治是對的,讓政治人物做該做的事,讓一個城市更進步。

  立委鄭寶清強調,太極門強調身心靈的健康,只有身心靈的健康才能夠造就更好的未來。市議員萬美玲說,她今天很大的收穫是勇敢、智慧、正面能量,這三句話非常的受用,太極門從小小的小朋友,然後到青少年,到年紀更大的,她覺得這個傳承的大家庭感覺很棒。

  市議員余信憲表示,太極門帶給我們一般民眾就是幸福快樂,快樂跟幸福還有健康是最重要的。市議員簡翔智說,一踏進太極門感受師兄姊的熱情與正能量,蠻舒服的。新桃園文化發展協會理事長袁慧心認為,太極門在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的帶領下,讓這個社會充滿了真善美,洪博士在開發我們人類的內在的心靈的力量,不管是透過氣功,或透過公益的活動,來發揚真善美,跟心靈踏實厚道的一種愛跟力量的分享,我覺得這件事情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

鄭文燦市長蒞臨太極門桃園道館二週年慶活動表示,太極門有老中青三代,是一個大家庭。他推崇太極門發起的良心時代運動,並表示良心政治是對的,讓政治人物做該做的事。
  現場邀請多位在太極門練功多年的各行各業人士,分享他們好心好念轉好氣的心得。服務於航空界已23年的吳秋萍說,在這裡學到勇敢、智慧及正面思考,解決乘客的困難,並以正面、開心、快樂的態度,影響乘客對事情的看法,還成功化解一場火爆的客訴危機。

  也在航空界服務的劉姓機長,因長途的飛行的緊繃壓力,讓他的肩頸備感痠痛,但練功後的他,不僅改善了身體的不適,就連精氣神都比以前好很多。劉機長說,練功以前,常與正值青春期的小孩產生衝突,而現在的他,卻能放下罣礙,減少許多親子的爭執,連同事都說他愈來愈有親和力了!現在在每一次的飛行中,都會自我反思,希望能夠給每一位機組員及乘客一趟安全、舒適又快樂的旅途,把歡樂的氣氛帶給大家。

  優小孩怎麼培養?父母陪伴是致勝關鍵,現代父母不好當,孩子問題各式各樣,高中輔導老師張老師運用在太極門學到的陰陽功夫,看到事情的兩面,認為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用正向、正思考、正能量來與青少年溝通,當自己的心愈穩定、愈安靜,愈能與青少年有心的交流,輔導青少年時常常能迎刃而解。她也提醒家長們在與孩子溝通時,要有良善的起心動念,停止不安的負面毒素,如太過操心、發脾氣等,當父母釋放穩定、安心的磁場,小孩會感受到,當父母安心,孩子就會心安。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專任中醫師江裕陽,是祖傳五代中醫師,分享「練氣養生最實在,心靈能量滿滿滿」。心是生命的主宰,心與氣的作用影響體質與磁場,好心養好氣,好氣帶好運,好心念則有好氣場。意到氣到,若常擔心身體某個部位,就真的會生病,要正面思考,就會心想事成。養生保健是一輩子的事,預防勝於治療。

  熱鬧的慶祝活動,還有小朋友帶來「歡樂送五寶」;青少年舞出青春活力的「快樂無所不在」;一群銀髮族組成的歡樂舞群,開心跳著「美麗的星期天」及「我們不一樣」;設有「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及「幸福」的人生五寶闖關攤位……與大小朋友一起歡度假日時光。

相關文章
響應世界地球日:從心出發,保護地球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今(2024)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破除退休三好魔咒,登上人生五寶高峰

俗語有云「人老有三好-顧孫好,顧厝好,倒垃圾好」,但其實退休後...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