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四《健康養生》過好年

立即收看    2019-02-07
 

太極門親訪團帶著滿滿能量以文化交流的方式,把愛與和平的種子帶到音樂之都──維也納。
  新年是家人團聚的重要時刻,而擁有健康的身心靈才擁有團聚的本錢。太極門神氣家族2月8日(週五)大年初四新春特別節目《健康養生》,要告訴大家如何從飲食中吃出健康,活出開心的人生,並將正向、快樂與堅毅的能量帶給身邊的人,讓大家平安健康,歡樂養生過好年。太極門神氣家族陪伴國人共度好年,特別企劃一系列新春特別節目,從年假第一天到元宵前夕在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播出,24小時隨點隨播,歡迎觀眾收看。

  過年期間面對大魚大肉要如何吃得健康吃得巧呢?中醫師沈睦森與護理師葉文玲特別提醒要「食飲有節,起居有常」。現代人的生活,非常的忙碌,所以在蔬菜水果方面,往往都補充的不足,葉文玲告訴大家也要注意膳食纖維的攝取,有助排腸毒養好菌,讓身體淨化。沈睦森也特別分享「歡喜心大補丸」的養生小秘訣,千萬不要錯過喔!
中醫師沈睦森(右)與護理師葉文玲(左)分享如何歡樂養生平安健康過好年的小秘訣。
  

  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事業、家庭還是健康?對陳智雄來說,由於自幼家貧,父親早逝,他年少就立志要創業賺大錢,希望改善家庭狀況。果然在他的努力之下創業成功,甚至到大陸設廠,闖出一片好成績。然而風光的表面背後,失去的卻是身心健康與親情,陳智雄因為尿毒指數過高引發癲癇昏倒在浴室中,咬斷了舌頭,脊椎壓迫性骨折四節,開始經歷洗腎、換腎的病苦折磨。他要如何走過峰迴路轉的人生,重拾健康、快樂與幸福的人生呢? 

  新春美食饗宴之後也將帶您走一趟心靈文化之旅──音樂之都維也納。第11屆「和平之焰」年會,世界各國的重要貴賓,
新年是家人團聚的重要時刻,神氣家族師兄姊歡喜佈置道館過好年。
以及26國駐奧地利大使,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文化團體等超過800人,齊聚維也納美泉宮,以音樂、舞蹈及藝術等別具特色的文化交流響應非政府組織「和平之焰」的年度盛會,共同表達期盼和平的心願。主辦人Habsburg-Lothringen夫婦特別感謝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遠道而來的熱情參與,「年輕人今晚的展演,舒適而且非常高層次,維也納的所有人都在說,從未見過年輕人表現的如此完美的表現,從來沒有,這是非常非常高的,這是對於我們的文化、志工和城市來說非常重要,我們可以在這個世界上建立並帶來更多的和平和更多的愛。」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從年假第一天到元宵前夕,每一集都將送出滿滿好福氣。大年初五2月9日 (週六) 將播出《我的人生會轉彎》,歡迎全球觀眾朋友上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觀賞全球網路首播,祝福大家擁有健康、智慧、財富、快樂、幸福的五寶人生。

相關文章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五、初七《光輝的人生》

成功的定義是什麼?什麼又是真正的幸福?恭賀新春好彩頭,大年初五...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 大年初八「曙光」 躍上「印度」國際舞台看世界的台灣年輕人

台灣與印度,距離4324公里,以IMF公布的全球購買力平價(P...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七《孝心柑仔店》

在台中市草悟道旁有一間開了90幾年的柑仔店,店長淑娃順著媽媽的...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小年夜《福氣滿滿 春聯送暖》

金豬報喜新年到!家家戶戶灑掃庭除,除舊佈新,辦年貨、貼春聯迎春...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三《幸福滋味》樂團圓

太極門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2月7日(週四)大年初三當天,將播...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除夕夜 《年糕傳情 步步高昇》

網路世代的來臨,人們的日常生活常透過網路傳播訊息或網購,生活愈...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