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古亭館新春茶敘 「金豬報喜福慧至 神氣人生好運開」

    2019-03-06
 

市議員戴瑋姍表示,世界的和平真的非常重要,全台灣的人民都有必要一同來承起這個國家跟世界的和平。
  太極門古亭道館於2月24日下午2:00~4:00以「金豬報喜福慧至 神氣人生好運開」為主題,舉辦歲次己亥年新春茶敍,邀請各界好友包含立法委員、市議員以及各區里長...等,一同前來添好運、轉好氣感受真正的年味。當天與會貴賓也共同響應「國際良心日」宣言連署活動,手持良心指南針,藉以提醒世人傾聽良心聲音,時時傳播愛與關懷,以達到個人內在及世界的和平。

  立法委員林奕華感謝太極門在社會中推動很多正向善良的觀念,他說:良心是所有事情的基礎,一個人再有智慧再聰明如果沒有良心,就會把自己的小聰明用在不好的地方。市議員何博文表示,在新年開春看到太極門所有的師兄姊這麼的朝氣蓬勃,喜氣洋洋,他也響應大家,今年從良心出發,金豬年祝福所有的成員,能夠諸事圓滿諸事吉祥諸事順心
市議員王欣儀開心拿到象徵事事如意的伴手禮布製紅柿子,表示這裡充滿了滿滿的正能量。
。市議員王欣儀響應國際良心宣言時說:「國際良心,諸事會順心!」她感受到這裡充滿了滿滿的正能量,覺得大家來賀新春一定都可以帶著滿滿的能量,各方面都能順順心心。

  人生智慧講座中特別邀請到蘆洲同仁堂中醫師蔡佩玲,以中醫與氣功的角度分享練氣養生讓健康快樂跟著來。蔡佩玲指出現代人「呷百二」已不再遙不可及。但是要一直保持健康快樂,卻不是那麼容易。養生必先養心。她強調,個人的身心健康,很容易受周遭環境的影響。所以現代人很需要一個健康快樂的好環境。最基本的「對家人好一點」,更不能忽略,須要用智慧去培養、累積與經營。

  老、中、青三代的太極門師兄師姊展演精彩歌舞,銀髮阿公阿嬤們用手語歌加上舞蹈,帶來《甜蜜蜜》組曲,
里長以QR-CODE快速響應連署國際良心宣言。
神氣家族的青少年們也分享隨著太極門師父到世界各地弘揚愛與和平的足跡,並用歌聲告訴大家愛與和平能改變世界,精彩活動在主持人逗趣幽默與來賓互動中達到最高潮,賓主盡歡得到滿堂采。

  來賓許小姐聽到青少年們小小年紀就到世界各地,推廣世界和平的心念覺得很棒!還有看到阿公阿嬤們的手語舞,尤其看到一位九十幾歲的老奶奶元氣滿滿的表演感到非常佩服。來賓廖小姐一進大廳便感受到太極門充滿喜樂的氛圍,從頭玩到尾完全沒有任何距離感,她覺得很開心很自在,感受到這真是一個和樂大家庭,這裡的師兄師姊感覺就像家人,她希望自己也能創造這樣的氛圍給其他人。
神氣家族的青少年們也分享隨著太極門師父,到世界各地弘揚愛與和平的足跡,並用歌聲告訴大家愛與和平能改變世界。


  當天活動讓大家再度重溫傳統春節喜慶的氛圍,小小師兄姊的金豬報喜歌舞讓來賓笑呵呵,趣味的轉好運得五寶、裝有祝福及人生智慧語的紅包、師兄師姊自製代表(柿)事事如意的手工布製紅柿子,「遊龍戲鳳」中的皇帝朱德正、嬌滴滴的鳳姐、憨厚正直的大牛更穿越時空帶來猜燈謎等遊戲,每玩一關都歡聲不斷,喜氣洋洋,財神爺也來送代表財富的年節喜糖聚寶盤,還有現烤熱呼呼的好運鬆餅要請來賓們品嚐甜蜜蜜、幸福永久、好運旺旺來的幸福味道。

為促進世界和平,自2018年4月5日起,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與超過31國的駐聯合國大使及代表們共同討論,共識如何用良心與愛來創造和平文化,更於今(2019)年2月5日啟動了「國際良心日」宣言的連署,
來賓一進大廳,小小師兄姊的金豬報喜歌舞逗樂來賓笑呵呵,一片喜洋洋。
並訂定每年的4月5日為「國際良心日」,藉以提醒世人聽從良心聲音的重要,並傳播愛與關懷,以達到個人內在及世界的和平。截至目前已30多國超過8000人連署響應!








與會貴賓市議員何博文、王欣儀、戴瑋姗、各區里長等也共同響應「國際良心日」宣言連署活動。
  

相關文章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在生命轉彎找到新方向

3月9日,太極門新竹道館舉辦一場人生智慧講座,主講人黃承洋與朱...

太極門練氣養生 春風吹心花開

太極門高雄道館3月22日「春天輕輕唱」活動,透過電子琴、二胡輕...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