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吉豬迎春 太極門台中道館新春茶敘 喜迎福氣好運來

    2019-03-06
 

吉豬陪伴「『足爽』 (台語ㄊㄩㄥˇ)寶寶」及活力四射的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在門口歡喜迎賓
  迎春送舊接好氣,春回大地萬象生。太極門台中道館於2月24日周日下午舉辦新春茶敘,吉豬陪伴「『足爽』 (台語ㄊㄩㄥˇ)寶寶」及活力四射的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在門口歡喜迎賓,太極門好氣分享參與來賓,祝福台中市民,好運旺旺一整年。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於致詞稿中表示,「和平是世上每位公民心中最深切的期盼。良心是經緯、是準則、是明燈。良心更是愛的泉源,愛才能引動世人的良心覺醒,也唯有愛才能化解干戈,消弭不安與恐懼,讓世人處於太平盛世。」太極門弟子蔡孜才,邀請與會貴賓響應「金活動,期盼在良心的指引下,世界早日回到沒有悲傷、沒有恐懼、沒有戰爭、沒有痛苦的祥和世界。

搖搖樂讓來賓充滿期待
  立委沈智慧和沈佑蓮、冉齡軒、劉士州、曾振炎等議員及多位里長特別前來參加新年之初的盛會,沈智慧對太極門長年參與社會公益活動,注重國人身心健康給予高度肯定,同時也期許國人能更疼愛自己,注意自己的健康,並表示,這許多傳統倫理道德已經去除在課本之外,「良心」被藏在內心深處,常會被許多外在誘因所蒙蔽,在連署「國際良心日」宣言,就是希望世人可以把深藏的良心發覺出來。可以落實在生活中,如愛自己愛家人、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等。

  劉士洲議員也對太極門推動「良心時代運動」表示感謝,劉議員表示,這個社會有很多敗壞風氣的事,很須要發起大家的良知,這是我們共同的目標。

一顆顆彩球帶出一句句人生智慧小語,祝福來賓福慧雙全,快樂平安一整年。
  太極門是古老氣功武術修行門派,接待來賓的方式也很特別,功夫茶讓來賓印象深刻,游志平表示,果然是武術門派,連喝茶都有功夫。搖搖樂也讓來賓充滿期待,一顆顆彩球帶出一句句人生智慧小語,祝福來賓福慧雙全,快樂平安一整年。


  裝扮逗趣的祝福員外,挑了一擔滿滿的吉祥分送參與茶敘的貴賓們,「麻荖乎恁呷甲老老老,花生一口口,讓你每天都有好事會發生。」國台語交替的吉祥話,逗得全場貴賓哈哈大笑。


太極門是古老氣功武術修行門派,以功夫茶接待來賓,市議員冉齡軒(左3)體驗功夫茶。
  太極門以弘揚中華國粹文化、促進世人身心靈健康為宗旨,在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引領下,承傳了固有的倫理、禮儀與良心的文化,以具體行動在全球五大洲散播愛與和平的種子。值此新春之際,邀請各界民代、社會人士一起迎春納福好運到,同享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五寶!








與會貴賓提燈籠,要用良心照亮全世界。
  
立法委員沈智慧(站者左3)、市議員沈佑蓮(站者左4)特來參加太極門台中道館新春茶敘。







太極門青少年師兄、師姊以傳統北管樂《歡鑼喜鼓》呈現新春朝氣。
  
來賓以愛心手勢傳遞愛的能量。

相關文章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太極門參與麗山里西湖里SDGs永續彩繪牆揭幕 分享良心是永續未來的方舟

臺北市內湖區麗山里與西湖里於3月13日(三)上午在西湖公園(內...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嘉賓雲集熱鬧滾滾

太極門南港道館於3月17日(日)舉辦「龍轉乾坤福氣到 」新春茶...

千里之行 始於足下

想要啟動什麼樣的人生,取決於一個心念的開始,並付諸行動。太極門...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致敬無私大愛的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