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良心傳愛 撫平車諾比歷史傷痕

    2019-04-14
 

太極門女弟子身著天使服裝打扮,介紹「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在全球宣揚愛與和平的理念,並呈現歡喜的歌聲與舞蹈,帶動全場快樂的能量。
  由於人類長期追求經濟成長的發展模式導致環境的破壞,天災人禍不斷,人與自然的矛盾層出不窮。為喚醒世界公民危機意識,關注全球永續發展議題,因此聯合國擬訂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並針對全球社會、環境和經濟訂定2015-2030年行動計畫。「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一行首度拜訪烏克蘭,2019年4月3日特別參觀車諾比博物館(Ukrainian National Chornobyl Museum),車諾比是烏克蘭北部基輔州城市,過去曾因為現代科技運用不當而造成世界性的悲劇,死傷無數,許多人被迫遠離家園。親訪團除了參觀歷史上的慘痛教訓,也進行一場愛與和平的文化交流。博物館館長Mrs. Anna Korolevska表達感謝,「現今世界裡充滿了悲傷,充滿了許多痛苦的回憶,但是您們帶來了平安與愛的幸福。我非常感恩這一刻。」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帶領親訪團,參訪車諾比核電博物館,館方特別派出專人接待與詳盡的博物館導覽。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右)頒贈文化交流感謝狀給博物館館長Mrs. Anna Korolevska(左)。
被列為歷史上最嚴重的前蘇聯車諾比(Chernobyl)核電廠爆炸事故,發生在1986年4月26日凌晨1點23分(UTC+3),災難所釋放出的輻射線劑量是二戰時期廣島原子彈爆炸的400倍以上,核電廠爆炸至今屆滿33年,這是達到國際核災難級數7級的核災,根據研究,至少2萬年內,當地都不適宜人類居住。

  當天有來自基輔13個學校七年級生共155名學生們來參觀,太極門女弟子身著天使服裝,介紹親訪團在全球宣揚愛與和平的理念,太極門自成立以來,師徒一脈相傳,自力自費拜訪各國,傳遞愛與和平的訊息,烏克蘭是第93個國家,緊接著太極門青少年,呈現出歡喜的歌聲與舞蹈,帶動全場快樂的能量,這些七年級學子們也開心的跟著一起大合跳,文化交流跨越種族、國界,讓人看到充滿正向希望的下一代。

太極門青少年與來自基輔13個學校,七年級生共155名學生們分享愛與和平理念,希望世界和平。
  洪道子博士特別頒贈文化交流感謝奬狀給博物館館長Mrs. Anna Korolevska,感謝館方熱誠的接待,並送給象徵「良心指南鐘」紀念禮品,希望Mrs. Anna能發揮她的影響力,影響身邊的人,也勇於發揮良知善心,如時鐘時時刻刻,提醒人們以良心行事。Mrs. Anna Korolevska 也回贈兩本書籍給洪博士表達謝意。

  Mrs. Anna女士表示:「你們帶來的是未來的訊息,孩子是我們的未來。 我們希望生活在清淨的星球,有和平、愛和良心的星球。您們帶來了快樂,讓我們感受到這個世界上有些愛。現今世界裡充滿了悲傷,充滿了許多痛苦的回憶,但是您們帶來了平安與愛的幸福。我非常感恩這一刻。」參訪的尾聲,Mrs. Anna Korolevska表示,車諾比博物館曾接待過許多世界上的重要貴賓,包括聯合國祕書長安南先生等國際重要領袖,
車諾比博物館館館長Mrs. Anna Korolevska(右)贈書給洪道子博士表達謝意。
「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在現今危機的世界情勢來訪,特別具有時代意義。  

相關文章
高齡族發光發熱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台灣預估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

練好氣 幸福龍總來

猝死、癌症、傳染病輕而易舉摧毀人們的幸福,人類生存環境正處於危...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各界祝願世界和平

為紀念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大...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親訪團四度造訪文明古國土耳其

土耳其幅員橫跨歐亞大陸,自古就是歐亞非海陸貿易的樞紐,也是多元...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