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墨西哥Martin處長讚譽太極門帶給世界希望

    2019-04-17
 

墨西哥商務簽證文件暨文化辦事處處長Mr. Martin Torres(右)特別精心訂製了一個由墨西哥原住民純手工精心打造的布製娃娃,要特別送給洪道子博士。
  墨西哥商務簽證文件暨文化辦事處處長Mr. Martin Torres夫婦於2019年4月11日拜訪太極門,受到熱情接待,特別參觀了太極門在全球傳遞和平文化的珍貴歷史典藏,蘊含來自世界各國的友誼,兩人對太極門師徒以文化交流方式走訪五大洲傳遞愛與和平的弘揚行,深受感動及震撼。

  去(2018)年太極門新春茶敘,Martin處長第一次帶著家人參加,留下深刻印象,今年特地再度造訪太極門。處長表示,感受到太極門所散發出來積極的能量,更見證了太極門師父及師兄姊們在世界上對於愛與和平的行動,可以明確地看到太極門人帶給這個世界一個非常大的希望,對人類社會的貢獻很大,給予他非常正向的影響。

  當天太極門弟子分享剛完成歐洲文化交流的體會與收穫,尤其到各地推動「國際良心日宣言」連署活動,收到很多迴響與感謝,Martin覺得這是一次非常非常美好的體驗,與太極門的師兄姊共同體驗的這種經歷,是最具啟發性和鼓舞人心的。

墨西哥商務簽證文件暨文化辦事處處長Mr. Martin Torres夫婦(中間兩位掛吊飾者)於2019年4月11日拜訪太極門,受到熱情接待。
  處長還特別精心訂製了一個由墨西哥原住民純手工精心打造的布製娃娃,要特別送給洪道子博士;同時弟子代表李斐隆也代表洪博士送給處長禮物,處長覺得人們一般會彼此送禮,但是當他看到太極門掌門人送給他的太極緣掛飾及太極門郵票時,他認為這是非常有意義的禮物,並且是非常貴重的,他感到非常高興也非常榮幸。

  重視傳統文化的Martin處長,在台灣經常舉辦文化有關的活動,如亡靈節、畫展等等,都蘊含著墨西哥的文化內涵。2018年,太極門弟子也受邀參加墨西哥在台的國慶酒會,與墨西哥國人一起唱國歌,很是令人感動!處長今年因有要事而無法參加2019年太極門新春茶敘,他特地派兩位墨西哥留學生代表參加,與太極門進行文化交流。

太極門弟子代表李斐隆(左)代表洪博士送給墨西哥商務簽證文件暨文化辦事處處長Mr. Martin Torres太極緣掛飾及太極門郵票。Martin處長認為這是非常有意義且貴重的禮物,他感到非常高興也非常榮幸。
  繼去(2018)年新春茶敘,處長夫人再度參訪太極門,她覺得愛與和平非常的重要,因為她一直把這樣的精神從自身去實踐。她非常珍惜這一次的經驗,覺得學到了很多東西,也豐富了她很多不同的視野,更感受到愛!處長夫人開心地說,真的很想與所有人分享。

  處長很高興地表示,看到太極門師兄姊與他們之間積極參與彼此的活動,進行文化交流,真的很有意義。他相信可以期待深化雙方的了解,他們能夠從中受益,特別是從太極門的貢獻中受益。 

相關文章
響應世界地球日:從心出發,保護地球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今(2024)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路是用「心」走出來的

良好的主動式習慣有機會改變你的人生!太極門高雄道館日前邀請金融...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