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聖荷西道館館慶 十八有愛幸福來

    2019-05-06
 

太極門青少年弟子用歌舞劇呈現從內心找尋正向力量的過程。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聖荷西道館18週年的慶祝活動,4月28日(星期日)下午2點在道館所在地(10590 S De Anza Blvd., Cupertino, CA 95014) 隆重舉辦,今年以「十分幸福你我他,一路有你笑哈哈」為主題,分享18年來在灣區的點點滴滴,美國聯邦眾議員Anna Eshoo代表Crystal Yu女士、庫柏帝諾市(Cupertino)副市長Liang-Fang Chao女士、聖荷西市市議員Johnny Khamis先生、桑尼維爾市(sunnyvale)市議員Michael S. Goldman先生等重要貴賓蒞臨現場祝賀,並致贈感謝狀。加州參議員Jim Beall先生也在活動前特地送來感謝狀,感謝致力提倡太極文化的貢獻。

  太極門弟子代表宣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其中提到:「多年來,我們透過文化交流公益活動敦親睦鄰,分享愛與和平的觀念與行動,透過科技與心靈的平衡,知行合一的實踐,希望打造和平與和諧的幸福環境。這些年來,有許多好朋友陸續加入太極門這個大家庭,成為我們的家人,所有的好人好事,都成就了神氣家族光輝的故事。」

與會貴賓紮穩馬步,體驗古老門派的功夫茶文化。
  當天精心籌劃的創意親子訪談,特別邀請洪睿彥和爸爸洪鴻文到現場分享,互動中自然流露的親子真情,感動了現場每個人。「9歲時曾經同時上14堂課,巨大的壓力讓我瀕臨崩潰。」洪睿彥坦言,在矽谷著名科技公司工作的爸媽,對他有較高的期待,無形中帶給他不小的壓力;還好太極門師父的引導及師兄姊的關心與鼓勵,讓他慢慢釋放壓力,他也體會到,「爸爸透過陪伴自己打電玩,來幫助自己放鬆,也是另一種溝通方式。」爸爸洪鴻文則表示,當自己發現孩子不快樂後,開始認真思考在太極門學習到的陰陽平衡智慧,就是要身心靈都平衡,親子關係也是如此,他感恩自己踏出了正確的第一步,逐漸找回與睿彥親密的父子情。

現場與會貴賓一同慶祝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聖荷西道館18週年。
  庫柏帝諾市(Cupertino)副市長Liang-Fang Chao女士表示,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有成就,自己以前也跟分享人洪睿彥一樣不擅表達,真的很開心看到他的轉變,也非常希望能夠有更多人認識太極門這個正向的地方。

  太極門長期以來致力推廣愛與和平的文化,並積極參與NGO相關議題,當天也邀請來賓們一起響應「國際良心日」宣言連署活動,為自己及世界注入心的能量。截至活動當天為止,國際良心日宣言連署人數已達13,400人,連署國家數122國。

  太極門青少年於活動中帶來歌舞劇「Let love light up your life」,並高聲唱出「Love」這首歌,用來鼓勵大家拋下生活中的恐懼和悲傷,在人生中找到愛的能量,相信自己,讓愛點亮人生。當天活動內容包括具古老門派特色的功夫茶文化體驗、五大洲愛與和平推廣成果導覽、親子訪談分享會、創意手作黏土及photo booth互動打卡區等。

相關文章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太極門屏東道館開館 分享太極鷹王的愛禽觀

2024年3月9日太極門屏東道館隆重開館,邀請屏東科技大學野生...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嘉賓雲集熱鬧滾滾

太極門南港道館於3月17日(日)舉辦「龍轉乾坤福氣到 」新春茶...

如何尋找心靈深處的忘憂草?

凡事往好處想,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人生更圓美。安安森呼吸頻道播...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邀您一起「龍轉乾坤福氣到

一年之計在於春,萬物生長,春暖花開,甲辰龍年舞龍迎春。太極門南...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