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媽媽咪呀!母親節快樂

全家練功樂無窮 笑聲不斷好運來

    2019-05-20
 

太極門神氣家族慶祝母親節,賓主盡歡。
  五月是充滿感恩慈愛、聖潔溫馨的季節,太極門古亭道館特別在5月12日母親節當天下午2點半舉辦「這一站,幸福。」慶祝活動。當天涵蓋各個年齡層的表演及講座分享,有全家都是音樂人的小提琴演奏、三代同堂一家人般的輪番演出……等,讓許多親子檔的來賓笑聲不斷,互動熱烈,場面十分溫馨。

  全家陸續歡喜來練氣功的楊秉澄全家福也分享他們的改變。楊秉澄的媽媽從小就被哮喘纏身,因為呼吸短容易咳,
小朋友天使般的歌舞表演,可愛天真的萌樣,甜甜的笑容瞬間融化來賓的心。
在練功後短短幾個月明顯改善,她分享師父告訴她笑可以解千愁,多說話可增長智慧讓丹田有力,多認識正面的朋友,正面的生活態度是人生不老丹,要寬容別人,學會放下就會永保健康,只要身體健康,子女不煩惱就是最大的享福。

  楊秉澄的爸爸自爆是大男人主義者,在入門後學到心靜的功夫讓他不再追劇,轉練書法,還會主動做家事,並改善了困擾多年的便秘,也不再因手麻、腳麻,無法到處跑,他笑說人生七十才開始,把身體練好將來不用請看護,每月能賺3萬5千,跟老婆加起來賺7萬。

  個性愛鑽牛角尖的的弟弟楊振鋐,因工作壓力大影響睡眠品質,自從練功後,學會放鬆得到內心平靜,讓他不須要再仰賴安眠藥就可以好入眠,睡眠品質越來越好。
多是阿公阿嬤級的黃金寶貝們表演起手語歌,肢體語言仍然電力十足,18歲的笑容,輸人不輸陣地照樣電暈全場。
  

  楊秉澄說他最大的改變,除了身體變得健康,就是學會「轉念」以及「堅持作對的事情」。在遇到苛責挑剔自己或善待自己的人,都會用感恩的心情去面對,因為他們都是促成自己成長的貴人。因為從事的是產品安規認證的工作,嚴謹不馬虎,堅持做對的事情,讓他贏得同事的信任。

  楊秉澄的妻子葉涵菲,與婆婆感情相當好,不僅孝順還非常關心公婆的身心健康,是牽起全家的手一起進入太極門的貴人,更是秉澄背後最大的支柱。一家人成為神氣家族的師兄師姊後有了更多共同話題,練功6年多的楊秉澄夫妻更能體會媽媽說的「家和萬事興
全家都是音樂人帶來小提琴演奏「母親您真偉大」等多首知名樂曲。
」,家庭氛圍真的改變了,一家人心變柔軟了,自然和樂融融笑聲不斷,他們比以前更愛回鶯歌父母家共享天倫之樂。

  活動中,小朋友天使般的歌舞表演,可愛天真的萌樣,甜甜的笑容瞬間融化來賓的心,阿公阿嬤級的黃金寶貝們表演起手語歌,肢體語言仍然電力十足,彷如18歲的笑容,輸人不輸陣地照樣電暈全場。

  來賓范小姐很開心的說:「終於知道我妹妹和媽媽可以變正面,開朗,這麼開心,原來幕後無形的手就是太極門。我感受到整個磁場非常好。
一家人成為神氣家族的師兄師姊後有了更多共同話題,家庭氛圍改變了,一家人心變柔軟了,自然和樂融融笑聲不斷。
大家都非常和樂很正面。」她表示看到總是愛煩惱的媽媽,在入門後不到一個月轉變非常大,臉上總是掛著笑容,作為子女真的非常開心。

相關文章
「愛永不嫌遲」 公益節目主持人練氣修心找到和家人相處之道

有鑑於現代人容易身心失衡,每個人都可能經歷病痛、家庭關係煎熬、...

樂齡生活的保健秘訣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只有健康老去才有真正的幸福人生。太極門南港...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