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樹林道館24歲生日 年輕活力「漾」起來

    2019-09-08
 

活力十足的年輕世代Energy Boys and Energy Girls,帶來「快樂無所不在」的樂曲。
  9月1日太極門樹林道館歡慶24週年慶,采風巷中呈現了樹林道館24年歷史之外,更有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帶領弟子的世界行腳。現場有闖關尋寶樂「尋找傳說中的武林世家」、銀髮族的輕快舞步和人生五寶行動劇等展演與來賓們一起同歡。還有家傳五代中醫師提供的養生茶湯,不僅可安定心神、紓解壓力,還能幫助睡眠。

  太極門弟子代表宣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中提到,愛與和平的太極門文化融合在弟子們每天的行住坐臥、應對進退中,表現在日常生活禮儀與對外各項展演活動當中。太極文化弘揚全球,就是希望由自己出發,發揮善的影響力,引動周遭的正向能量,凝聚善心、善念,用善行轉動世界,邁向沒有悲傷、沒有恐懼、沒有戰爭、沒有痛苦的祥和世界的願景。

人生智慧講座沈睦森師兄分享「練氣養生 樂活人生」。
  謝政達副市長提到:「很高興今天看到很多太極門的好朋友,大家都有這樣心靈方面的同樣感受,我相信這樣的力量能夠在這個社會越來越更加的發展出來。」立委吳琪銘也表示,太極門的師兄姊凝聚力非常高,太極門長期來對社會的公益、對地方的服務,都是大家有目共睹,來到太極門看到的都是非常的年輕、非常的快樂,因為人快樂就代表年輕。

  林金結議員看到太極門能夠走遍世界一百個國家,到全球推廣愛與和平,深受感動!林國春議員也認為,「愛與和平」從心做起,每天能夠這樣做,社會也就沒有暴戾之氣;他同時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讓更多的人一起來傳承這樣的文化與傳統。

銀髮族的輕快舞步詮釋「可愛的玫瑰花」歌曲。
  活動中,一群活力十足的年輕世代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共同以熱情洋溢的青春舞步,分享「快樂無所不在」的樂曲,期望帶動所有的參與嘉賓一起健康快樂向前行!新北市體育總會黃志雄理事長說:「樹林道館帶給我們鄉親很多修行、自我學習、充電的機會,道館裡的師兄姊內心充滿了正能量、正面的力量,他們是非常良善的,我們讓社會更和諧、更安定,國家自然就安康富強。」

  陳明義議員也深受感動,他說:「這群年輕朋友讓我看到不一樣的地方是,在舞蹈的過程中,臉上充滿這笑容與自信心,年輕人從內心發出自信跟喜悅,油然而生被感動,也讓我感受到自己也是年輕人。」

太極門樹林道館9月1日歡慶24週年慶。
  鍾宏仁議員提到,如果起心動念是善的,都是有愛心,都是和平的,那人類就真的充滿溫暖,爭議也會變少。修心或是練氣功,心是最重要,它是一切的源頭。他說:「在太極門的很多活動裡面,我看到沒有年齡層的限制,有一些很有成就的長輩也是參與其中,年輕的晚輩也充滿朝氣!」
 
  人生智慧講座「練氣養生 樂活人生」中,沈睦森師兄提到,太極門氣功有五個好處:簡單、安全、方便、有效、到老都可以用;還歸納出來到太極門練氣功,就是可以強身健體、修心養性、學習生命的智慧,是老少咸宜、最好的養生方法;尤其是有「明」師的指引,
太極門樹林道館24週年慶與會來賓、親友大合照。
更可以幫助身心靈層次的提高。  

  樹林區陳奇正區長代表黃鼎富秘書就說:「這裡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很值得我們公所來學習。我覺得每一位師兄師姊他們都是一個種子,……希望這些種子將來能在樹林發芽,成長得非常好,而且擴散的越來越大,帶給大家活力!」

相關文章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太極門參與麗山里西湖里SDGs永續彩繪牆揭幕 分享良心是永續未來的方舟

臺北市內湖區麗山里與西湖里於3月13日(三)上午在西湖公園(內...

太極門屏東道館開館 分享太極鷹王的愛禽觀

2024年3月9日太極門屏東道館隆重開館,邀請屏東科技大學野生...

練好氣 幸福龍總來

猝死、癌症、傳染病輕而易舉摧毀人們的幸福,人類生存環境正處於危...

兩隻小豬勇闖音樂之路

太極門弟子來自各行各業,每個人都有不同身心靈成長的精彩故事。高...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