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新北市政府頒感謝狀 太極門創造純淨祥和快樂人生

    2019-09-15
 

活力十足的年輕世代Energy Boys and Energy Girls「快樂無所不在」的樂曲,深受貴賓們喜愛。
  太極門樹林道館9月1日歡慶24週年慶,新北市政府謝政達副市長特別代表侯友宜市長與會,同行有社會局許秀能副局長及人團科阮琬淳股長等市府團隊。為肯定「太極門樹林道館成立24年來,造就新北市民身心靈健康,創造純淨祥和的快樂人生,為安定繁榮社會做出卓越的貢獻。」謝政達副市長代表侯友宜市長頒贈感謝狀。

  謝政達副市長表示,太極門在掌門人的領導之下,走訪許多國家、兩百多個城市推展世界之愛,讓和平與愛結合在一起。他認為過去這二十幾年樹林道館一直在跟市政府配合,做很多身、心、靈方面的活動,特別推廣太極門,這是一種文化的精髓,透過文化的推展,讓文化深入人心,很多事情必須深入人心以後才能改變這個社會。

新北市謝政達副市長代表侯友宜市長頒贈感謝狀。
  太極門弟子代表宣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中提到,太極門為古老氣功武術修行門派,保存古傳智慧結晶,透過師徒傳承,除了練氣修心,太極門文化最重要的是愛與和平,和平需要愛,愛需要平衡。愛與和平要從自身做起,愛自己,也愛別人;和平自己,也和平別人。

  板橋區林耀長區長代表李天民副區長表示,參加這個活動充分感受到太極門的活力跟精神,還把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這樣的一個善念帶到世界各個角落。他說:「我覺得這個也是我們台灣一個很重要的精神資產跟人文特質,來到這邊深受感動,也非常的感佩。」新北市體育總會黃志雄理事長覺得來到道館就是非常感動和溫馨
太極門樹林道館9月1日歡慶24週年慶,與會貴賓切蛋糕慶生。
,他和洪佳君議員一直以來都非常支持這樣的精神和文化,他表示,太極門提供給社會大眾有很好的環境,能夠做身心靈的調養,強調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讓社會更和諧,整個世界能夠太平。

  第一次造訪樹林道館的陳明義議員表示,「愛」是每個人與生俱來,和平則是需要追求的;愛與和平是台灣當下環境非常需要的。他認為「從政也是一種修行」,因為在公部門裡,會比一般民眾多一點點權力,如果沒有從「善」出發的話,所有的權力會變成「負面」的力量,在做民眾服務都是在做功德,這功德不見得成就別人,最起碼是個正面的能量。來到樹林道館真的是深深被感動到。

貴賓們以二和四的手勢,慶賀樹林道館24歲生日快樂。
  王淑慧議員說:「今天有很多的主題,教我們人不可以貪、嗔、癡,不可以爭功勞,不可以貪利,不可以爭名。雖然我在政治圈已經三十幾年,但是我很多年來都受到太極門的薰陶。」張宏陸委員代表呂坤榮助理表示,政府對人民就是要用愛去照顧,把每個人民都當成自己的家人,不管是公務人員也好,或是政務官也好,以此為出發點做事,就不會有問題,也不會出錯,因為愛可以寬容,愛可以包容一切,因為只有愛,才可以做出正確的抉擇。

  宋明宗議員代表蕭夙玲主任感受到太極門師兄姊的親切,表示有「回娘家」的感覺。樹林區陳奇正區長代表黃鼎富秘書表示,大家都很自然,來這邊真是一個很開心的地方,充滿善良感受的地方,
Energy Boys and Energy Girls能量無限,感動到的貴賓們也充滿能量。
是一個可以很放鬆的地方。

  為祝賀太極門樹林道館館慶,包含立法院蘇嘉全院長、監察院張博雅院長、內政部徐國勇部長等各界代表,也致贈墨寶、中堂致意。




 

相關文章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照亮自己 照亮他人 快樂的出航

現今環境多變,千奇百怪的新聞層出不窮,面對不安的世局,人們該如...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