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9台灣拉丁美洲盃足球賽 捲起「良心時代運動」風

    2019-10-26
 

2019年台灣拉丁美洲盃足球賽各國貴賓與代表,一起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台灣體育盛事,2019年台灣拉丁美洲盃足球賽(COPA AMÉRICA TAIWAN 2019 ) 於10月19日至20日在台北天主教輔仁大學足球體育場熱鬧展開。今年共有13國18個球隊,將近400位選手報名參加。主辦單位台灣宏都拉斯協會(Honduras Association of Taiwan)特別在賽程中安排各國文化表演,促進國與國的交流與友誼,更特別邀請古傳正統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參與,和選手及與會貴賓分享自2014年在全球發起的「良心時代運動」及良心時代運動宣言。

  現場出席貴賓包括貝里斯駐華大使賀戴安 (Ms. Diane C. Haylock, Ambassador)、瓜地馬拉駐華大使葛梅斯 (Mr. Willy Alberto Gómez Tirado, Ambassador)、宏都拉斯駐華大使代表羅恩先生(Mr. Jose Victor Lozano, Chief D'Affairs Interim)
瓜地馬拉大使葛梅斯表示,足球是全球最大的運動,加入良心元素可以促進人與人的友誼關係。
、巴拉圭駐華大使館羅艾黎參事(Ms. Adriana Raquel López de Puerta , Counselor)及博安修上校(Mr. Cnel. DEM. Atanasio Bogado González, Colonel)及外交部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司劉副主任;也有許多選手的親友到場加油打氣。

  太極門弟子葉星和在開幕式中介紹良心時代運動及宣言,並邀請貴賓與13個參賽國家代表選手,包括瓜地馬拉、巴拉圭、尼加拉瓜、薩爾瓦多、貝里斯、宏都拉斯、西班牙、巴拿馬、索羅門、法國、甘比亞、海地及地主國中華民國台灣等,高舉各國國旗共同留影,說出「愛與和平!」,期許每一位世界公民都能成為自己的良心領袖,從自身做起,愛己愛人,愛自己的國家也愛別人的國家,讓良心為我們創造和平與和諧的世界。

天然果乾的土耳其籍老闆覺得良心可以發揮「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的良善循環。
  與會貴賓瓜地馬拉大使葛梅斯說:「足球是全球最大的運動,加入良心元素可以促進人與人的友誼關係。他非常認同與感謝。」宏都拉斯協會副會長紀實和表示,非常感謝太極門志工來到球場,和大家分享良心時代運動,他看到每一位志工和選手都露出笑容,歡喜的享受活動,他非常感動!他也願意以身作則,將內心的良善,分享給朋友,讓大家一起來參與推動良心運動。台灣的人情味和友善舉世聞名,這次在拉丁美洲盃足球賽現場,更為外籍朋友注入「良心」美好的祝福!

  球賽現場還有各國僑民準備的經典道地拉丁美洲美食及點心攤位,吸引大批球員與國外友人來此品嘗家鄉口味。有來自23國的外籍朋友為自己許下良心承諾,響應良心時代運動宣言連署。一位西班牙老師說,他會從小地方做起,實踐良心。在現場販售天然果乾的土耳其籍老闆覺得,良心可以發揮「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的良善循環。從貝里斯來的台南崑山大學外籍學生說:我要在日常生活中去實現良心,去幫助別人。

相關文章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保持良善感恩找到快樂 財經顧問的富庶人生

在三月的柔和微風中,春天的氣息悄然而至,太極門南港道館於17日...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