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動畫「細胞大作戰」重磅首映 「快樂呼吸 神氣發發」能量來襲

    2021-07-11
 

「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寶庫公益系列講座」,7月11日下午2點半首次在EnergyFamilyYoutube頻道與大家在空中相會,以「快樂呼吸,神氣發發」為主題,邀請到各行各業職人分享防疫心須知。
  今年5月,新冠病毒以更兇險的形式再度爆發,台灣三級警戒一延再延,變種病毒的入侵也讓人心惶惶。然而對抗病毒,最重要的就是免疫力,除了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減少外出之外,正向能量也是強化自身抵抗力不可或缺的元素。

  每個月固定在國立國父紀念館舉辦的「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寶庫公益系列講座」,7月11日下午2點半首次在Energy Family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db4hClnKTg)與大家在空中相會,以「快樂呼吸,神氣發發」為主題,邀請到太極門各行各業職人分享自己的防疫心法,並首映一部精彩動畫「細胞大作戰」,這部老少咸宜的動畫,呈現出肺細胞與新冠病毒間的神互動與防疫心須知,與宅在家的民眾共渡開懷時光。

  內政部消防署危害物質災害搶救諮詢專家劉明哲博士,將以實際案例分享多年來在第一線救災防護、研究深造、修煉氣功的寶貴經驗,並將破解防疫觀念的迷思,進而說明抵抗病毒傳播的關鍵,以及練功靜心帶來的諸多好處。他將壓力化作成長的養分,在生命的歷程中層層突破困難,並回饋社會,造福世人的親身體會。

  當身邊同事有人快篩陽性,而你才和他一起用過餐被匡列為接觸者,你怎麼辦?郵差楊麒勳在自主隔離的過程,如何讓自己的心先安定下來,並保護自己的家人?因為體會到人生的無常,化險為夷後,他將分享這段感恩的過程。

  去年才剛投入資金在音樂教室的裝潢上,今年就遇上疫情被迫暫時停業的簡君芳與簡妘珊姊妹,面對房租及一大堆固定支出的壓力時,一度放聲大哭,笑不出來,簡家姊妹後來是如何找到解決方法呢?她們也將在線上演奏一段小提琴與鋼琴的合奏,讓大家在音樂聲中度過快樂的週日午后。

  在全球疫情嚴峻期間,空姐們的工作和生活面臨什麼樣的考驗呢?美麗的空姐事務長洪采妏,為了兼顧工作與家庭圓滿,必須面對長期的居家檢疫時間;為了家人健康著想,要忍痛降薪減班;臨時被抓飛到疫情肆虐的歐洲,害怕之餘,還得安撫其他機組人員;放長期無薪假時,沒有班的日子彷彿看不見盡頭。但種種困境並沒有絆住她自信又開朗的心靈,反而讓她生出能夠自在翱翔的雙翼,她如何面對這些生活與工作上的難關?又為什麼願意在工作生活之餘,用行動帶著11歲的孩子走上街頭,成為街頭的法稅志工呢?一定要來聽聽采妏精彩的故事。

  停課不停學,高中英文老師楊麗雪在三級防疫警戒中,將分享她如何在兩天內,快速將實體教學改為線上教學,為了讓學生更融入課程,在課程中加入益智遊戲互動,增加學生口說英語的機會,讓學生感受到雖是線上教學也是收穫滿滿。楊麗雪同時將分享她的教育觀,兩個女兒學習的英語、畫畫才藝都是自己所選擇的,並從小一直持續學習到現在。在大女兒會考前壓力大的期間,全家人如何用逗趣的方式為她加油打氣,讓大女兒用能量滿滿的狀態榮獲滿級分。

  為了培養自己的世界觀,用不同的面向理解世界,青年學子吳懿庭沒有選擇歐美地區的熱門學校,反而選擇到距離台灣將近七千公里遠的紐約大學阿布達比分校就讀,起源於自小跟隨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多次進入聯合國、印度全球首席大法官會議和第52屆國際古爾皮利雅里什民俗節等國際重要活動場合弘揚太極文化,這樣多采多姿的生活經驗,讓她嚮往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們交流,也為她帶來多元文化素養的國際觀,將與您分享她的心體驗。

  無論是擔憂疫情或是在家悶到無聊,都邀請大家上線補充正能量,在空中Energy Family Youtube頻道相會。

相關文章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脫離一望無「牙」與「涯」的苦海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聯合國「國際良心日」分享會 以良心願行 邁向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同時慶祝「良心時代運動」推行...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