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紀念美國柏克萊市「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日」16 週年 志工祝禱祈願

    2021-08-10
 

17位世界之愛和平總會志工們聚集在加州柏克萊市政府前並走訪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高唱「世界之愛」歌曲,傳播愛與和平,並紀念「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日」宣告16 週年。
  今年(2021)是美國加州柏克萊市宣告「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日」16週年紀念日,志工們傳播愛與和平,為世界祝禱。17位世界之愛和平總會志工們聚集在加州柏克萊市政府前並走訪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高唱《世界之愛》歌曲,傳播愛與和平,並紀念「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日」宣告16週年。志工們也分享《全球祝禱文》,祈願災厄人禍遠離,世上生靈皆平安,不再恐懼。祈願世人良心覺醒,善心善念,扭轉世局。

  2005年8月5日為柏克萊市「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日」,用來肯定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的貢獻,該組織由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於2000年在美國成立,成員來自全世界,洪博士與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成員至今拜訪了101個國家,透過舉辦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文化交流及愛與和平高峰會,推廣愛、和平與良心的理念。自2000年金鐘首次由時任新加坡總統的S.R. Nathan鳴響以來,全球已有122國、399位重要領袖鳴響和平鐘並許下和平心願,包括元首、聯合國大使及7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

世界之愛和平總會志工於2021年8月1日在加州柏克萊市政府前合影,紀念柏克萊市宣告「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日」16 週年紀念並弘揚良心、愛與和平的理念。
  十六年前,柏克萊市議員 Kriss Worthington 代表市長鳴響和平鐘,希望「結束種族主義、性別歧視、年齡歧視、反猶太主義和所有形式的偏見並開啟愛與和平」。Worthington市議員代表湯姆·貝茨市長頒發表揚狀給洪博士,並宣告2005 年 8 月 5 日為柏克萊市「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日」。
 
  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的成立可回溯到1999年夏天,在洪博士帶領下所進行的一系列愛與和平文化行。1999年8月1日他在舊金山發表題為「一心世界 快樂之源」的演講,強調:「選擇了美國這個世界的窗口做為第一站,是希望有更多不同信仰、不同種族的人,不論富貴貧賤,都能和我們一樣,擁有一顆幸褔快樂的心。過去的路,我們已經走過來了;未來的路,更需要大家攜手同心,勇於面對自己,為自己創造真正有意義的人生。更期待著我們能夠早日回到沒有悲傷、沒有恐懼、沒有戰爭、
加州柏克萊市Kriss Worthington市議員代表湯姆•貝茨市長頒發表揚狀給洪博士,並宣告 2005 年 8 月 5 日為柏克萊市「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日」。
沒有痛苦的祥和世界。」

  來自舊金山的成員 Amy Chen回憶:「2005年8月5日,洪博士在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發表題為『瞭解人類生命的潛能-生命哲學』的演講。洪博士的話讓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他強調良心的重要,並激勵我們思考生命的意義和價值,鼓勵我們向內看,不發脾氣、不惡念、不虛偽、不好勇鬥狠。他講述陰陽哲理大智慧,並鼓勵人們回歸純真自然的生命。」

  世界之愛和平總會堅信良心是愛與和平的泉源。洪博士於2014年發起「良心時代運動」,強調每個人都是良心領袖,並具有開啟和平能量的鑰匙。該運動的目的是鼓勵人人遵循自己的良心,說好話,做好事,並對他人產生正面影響。洪博士強調:「人人有良心,天下皆太平;人人有快樂,家家皆幸福。」

  從 2018年4月5日開始,世界之愛和平總會在紐約和維也納的聯合國與巴林、赤道幾內亞和吉里巴斯駐聯合國大使以及其他國家駐聯合國大使和代表舉行多次會議,致力於推進一項題為「用愛與良心促進和平文化」的決議文草案。2019年7月25日,聯合國通過巴林王國提交的題為「用愛與良心促進和平文化」的決議文草案,宣布每年4月5日為「國際良心日」。此後,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每月都參與各種活動,以廣傳這個日子的意義,喚醒人們的良心。

  自2020年4月5日起,因為全球COVID-19 疫情升溫,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改以每月舉辦線上活動,藉由響應各種聯合國日,推廣良心的重要性。至今,已舉辦32場網路論壇活動。由於疫情仍在全球肆虐,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特以鳴鐘儀典及祝禱文,為世界祈福:祈願疫病早日終結,春暖花開,希望重現。祈願災厄人禍遠離,世上生靈皆平安,不再恐懼。祈願世人良心覺醒,善心善念,扭轉世局。此祝禱文已被翻譯成70多種語言,並在全球廣傳。

  在這艱難的時刻,人們表達自己的良心善意和正能量以幫助穩定世界非常重要。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成員們用唱歌表達對柏克萊市與世界的祝福,並與現場遊客分享這首《世界之愛》。來自Cupertino 的 Allen Lu 表示: 「希望疫情早日結束,我們將持續鼓勵更多人一起合作,喚醒世人的良心,實現一個充滿愛與和平的永續世界!」

  邀請您我一起讓良心發聲,推動「國際良心日宣言」連署活動,以及「良心時代運動宣言」連署http://www.aneoc.org/zh/endorse-2in1,說良心話,做良心事,讓良心的種子扎根,透過眾人的好心善念的凝聚,為世界注入更多向好向善的動力。

相關文章
太極門舉辦鳴鐘祈福儀典 點亮和平之光五洲共享

人類科技文明再創高峰,但生存環境卻經歷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在關...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致敬無私大愛的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 武林世家神獸賜福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