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聖荷西道館20週年慶 市長議員聯名贈感謝狀

    2021-08-18
 

聖荷西市副市長Chappie Jones與市長Sam Liccardo以及聖荷西市議會的同仁們,於2021年8月15日聖荷西道館20週年慶當天,讚揚太極門數十年來致力推廣愛與和平的貢獻。
  8月15日(星期日)太極門聖荷西道館在Youtube頻道隆重舉辦20週年的慶祝活動。聖荷西市(San Jose)副市長Chappie Jones 特別錄製了一段恭賀視頻,讚揚太極門致力於人際間的團結、倡導和平與同理心,促使城市更宜居、更繁榮,並致贈和市長及聖荷西市全體市議員聯名感謝狀。聖塔克拉拉市(Santa Clara)市長Lisa Gillmor也在活動前特地送來感謝狀,代表聖塔克拉拉市和市議會肯定太極門這20年來對社區居民促進身心健康的貢獻。

  「大家還記得20歲的自己都在做些什麼呢?」太極門聖荷西道館今年以「好氣防護罩,快樂心時代」為主題,太極門弟子不僅一句話分享自己的黃金20歲,更紛紛分享20年來在灣區的點點滴滴,還有這一年來,面對不斷變異的病毒與生活挑戰,如何透過線上互動、傳遞能量傳遞愛,一起渡過疫情艱難時期。

太極門聖荷西道館師兄姊齊聚一堂,透過視訊,歡慶道館20週年生日快樂。
  當天特邀醫界嘉賓分享疫情期間實用的專題。麻醉師賈維元談到他的工作內容包括可能會噴出口沫的插管,因此疫情期間增加了被感染的風險。他深深體會保護自己最好方法就是調整好自己的身心狀況,提升免疫力抵抗病毒,透過練功改善肺功能,時時調節身體、呼吸和心靈的狀態,達到身心靈平衡的效果,並用歡喜、勇敢的心站在第一線為病人服務。

  中醫師呂桓毅分享了一個中醫的概念:「心為君主之官」。他說,這指的是心是我們身體的國王,它掌管我們全身的系統。並進一步舉例,「疫情期間一定有很多很多負面的新聞消息,和面對家人相處的壓力(只關注這些就會放大效果,就會不開心),當我們的心關注一點點在人與人之間的愛、關懷上面的時候,這些東西也會被放大,好好的善待自己很重要。 」

  陳佩琳現在在加拿大Dalhousie University的病理系做博士後研究,她分享在太極門學到克服憂鬱症的三個法寶:「第一個,真誠的面對自己:允許自己的情緒;第二個,感恩心:相信一切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第三個,對我來說是最重要也是最有幫助的,即是打坐:我學會怎麼觀察外在跟內在的關係。」她特別提到,如何從打坐中學習找到自己身心靈跟環境的規律,克服不容易快樂的先天體質,在人生低潮時重拾快樂的心。

動畫影片「防疫大作戰」分享「三不五多」與「六絕招」 ,增加自身免疫力,希望大家在後疫情時代成為真正贏家!
  太極門在疫情期間藉由生動易懂的動畫影片「防疫大作戰」分享防疫方法,增加自身免疫力,以及如何在後疫情時代成為真正贏家!其中包括「三不五多」與「六絕招」,希望大家都能夠增加自己的免疫能力。如果病毒來襲,也能有一個強壯的身體抵抗病菌,恢復健康!歡迎對當天活動有興趣的灣區朋友,點進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g1vg6e1ZMA 即可觀看。

相關文章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太極門參與麗山里西湖里SDGs永續彩繪牆揭幕 分享良心是永續未來的方舟

臺北市內湖區麗山里與西湖里於3月13日(三)上午在西湖公園(內...

太極門屏東道館開館 分享太極鷹王的愛禽觀

2024年3月9日太極門屏東道館隆重開館,邀請屏東科技大學野生...

兩隻小豬勇闖音樂之路

太極門弟子來自各行各業,每個人都有不同身心靈成長的精彩故事。高...

太極門舉辦鳴鐘祈福儀典 點亮和平之光五洲共享

人類科技文明再創高峰,但生存環境卻經歷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在關...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