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良心文化傳寰宇 良心領航心世界

響應2021年聯合國「國際良心日」論壇系列

    2021-08-21
 

「良心文化傳寰宇 良心領航心世界」論壇將於8月22日(週日)14:30-16:00舉辦,線上直播連結 https://youtu.be/oxg1nwD1IZ8 邀請您一起點閱分享,傳遞良心正能量。
  國際矚目的東奧競技場賽事,在八月初圓滿畫下句點;台北代表隊此次的出征,帶給台灣2300萬同胞無比驚喜與振奮,體育軟實力的呈現,再次成為全世界的焦點。台灣的國際能見度,藉由文化、體育交流讓世界友人看到豐富、多元、包容的內涵;前駐法/前駐海地外交官呂慶龍大使在42年的外交事務經歷中,被讚譽為推動台灣布袋戲文化的大使,他說,一個國家沒有文化,不會偉大,而文化的推動更須要以良心為本來推行。

  為響應2021年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8月22日(週日)14:30-16:00由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台灣)、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良心時代運動網站共同主辦線上論壇-「良心文化傳寰宇 良心領航心世界」(https://youtu.be/oxg1nwD1IZ8),邀請多位貴賓透過直播來分享後疫情時代的良心日常。

  前駐法/前駐海地大使呂慶龍,將在會中分享良心之愛的文化在國際如何落實,外交與良心文化又如何在國際交流中完美結合。風趣幽默的呂大使更將以他的外交豐富故事,分享如何將台灣本土文化行銷國際,讓世界看見台灣。

  三位來自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也將分享他們人生的經驗及對良心文化的觀點。李偉文既是牙醫師、作家,也是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前理事長,他將分享在豐富志工經歷中,如何尋求自我人生的價值,以及在自然環境和經濟的天平上如何找到平衡點。

  作家洪玉芬女士也是外銷公司總經理,從小在雜貨店長大的她如何將爸爸傳承的商業靈魂運用在商場上,特別是在非洲這片土地,有許多動人且鼓舞人心的故事將與您分享。

  陽光基金會發起人、台北市資源推廣協會辦公室主任陳明里先生,將以親身遭遇過的職場災害,分享如何從重度職業傷害的陰霾中走出來,不僅創立陽光基金會,更從一個法律門外漢自研自修成為推動殘障福利法的公益先驅,並持續無障礙環境的倡議與推廣。

  良心文化是解決世界問題的重要關鍵,人的一念之善,就像蝴蝶效應一般,正對世界產生關鍵性的影響,唯有人人建立善的正向循環,方可打造全方位幸福的新世界。

  「良心文化傳寰宇 良心領航心世界」論壇將於8月22日(週日)14:30-16:00舉辦,線上直播連結https://youtu.be/oxg1nwD1IZ8邀請您一起點閱分享,傳遞良心正能量。

相關文章
擺脫坐「股」痛 藥罐子變銷售女王

曾患有坐骨神經痛、花大錢還治不了病的張素美,如何擺脫病痛,並創...

千里之行 始於足下

想要啟動什麼樣的人生,取決於一個心念的開始,並付諸行動。太極門...

太極門舉辦鳴鐘祈福儀典 點亮和平之光五洲共享

人類科技文明再創高峰,但生存環境卻經歷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在關...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 武林世家神獸賜福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

練太極門氣功讓你氣旺財旺

在農曆正月十二日這天,大安道館舉辦慶元宵活動!首先是猜燈謎(例...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