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南港道館27周年館慶 空中傳愛 老中青三代送福氣

    2021-09-01
 

太極門南港道館27歲館慶,當天台北巿大家長黃珊珊副巿長、前行政院院長張善政、前駐法大使呂慶龍及數十位立委、議員、民代、各界貴賓紛紛以影片、賀函表達祝賀之意。
  隨著疫情趨緩,台灣民眾漸走出三級警戒期間所帶來的衝擊與緊張,在充滿感恩的八月份,各地景點也迎來開學前的出遊熱潮。鄰近三鐵共構車站的太極門南港道館,於8月29日歡渡第27周年的館慶,由一群青春洋溢的青少年熱線主持「南港27 真愛傳遞 福氣滿滿」線上慶祝活動(https://youtu.be/Zr5zTCiwZpA)。透過來自五個家庭的八位年輕主持群搭檔,將家的溫馨與親切傳送給線上好朋友。

  深耕在地多年的南港道館,在南港、汐止、基隆、宜蘭等地區廣獲各界讚許與關愛,館慶當日收到來自四方友人的祝賀與鼓勵。有台北巿黃珊珊副巿長、前行政院院長張善政、前駐法大使呂慶龍、立委張宏陸、前立委李彥秀、吳世正議員、洪健益議員、張茂楠議員、李明賢議員、徐立信議員、林旻勳議員、連恩典議員以及地方里長:
一群在太極門長大的青年接棒熱線主持空中活動「南港27 真愛傳遞 福氣滿滿」。
南港區聯成里鮑黎登、南港區東明里曾漢祺、南港區西新里陳東村、南港區中研里謝志勇、汐止區東勢里賴一山、汐止區保安里蘇忠吉、萬華區菜園里蔡蕙而、雙溪區三港里葉俊郎,前台灣民眾黨發言人陳宥丞、台灣民眾黨新北樹林服務處主任張凱鈞、前穀保家商鄭學忠校長、民主鬥士蔡百銓作家、陽光基金會發起人陳明里、前關懷心臟病童協會理事長林文筆、德國歐斯納布魯克大學駐台教授連福隆等,紛紛以影片、賀函表達祝賀太極門南港道館27歲生日快樂。

  經營電器行的羅麗月,因為公公生病後意志消沉,在內壢的小姑推薦下,
羅麗月說她以前總認為孩子難教又笨,但是她的師父太極門掌門人洪博士告訴她,要把小孩當成是老天爺給的禮物,常看他的優點。
原本她是盡孝道陪伴公公和小孩來太極門,希望讓公公變得開心。三人同時入門後,羅麗月發現,原本因生病鬱鬱寡歡的公公心開了,原先行動不便的身體,也在練功後變得勇健,還能夠到四處走動。羅麗月表示,她自己在練功過程中不僅改變了教養觀念也戒掉了打小孩的壞習慣。以前她總認為孩子難教又笨,但是她的師父太極門掌門人洪博士告訴她,要把小孩當成是老天爺給的禮物,常看他的優點,也因此,羅麗月改變對孩子的態度,並時常給予正向鼓勵,孩子也因此變得勇敢有自信。

  科技公司總經理周煒智,全家入門練功十年,他說古代有孟母三遷,而現代的他因為全家同時進入太極門,讓家人之間變得容易溝通,而且每一個人都朝著更好的自己成長。
周煒智全家入門練功十年,同時入門的好處就是有共同話題與目標,可以學好戒壞,每個年齡層的人都可以在神氣家族挖到寶。
一家人同時入門的好處就是有共同話題與目標,不但可以學好戒壞,猶如人生智慧百貨的神氣家族更能讓每個年齡層的人挖到寶。周煒智的龍鳳胎大兒子周子庭將於明年三月到德國當交換學生,他分享,全家人一起做一件事情的感覺就特別開心,全家人一起練功還有另外一個好處,就是可以彼此鼓勵,在練功遇到怠惰或是挫折的時候,也可以彼此打氣。二女兒周子瑜也分享自己入門後有了好的改變,原先認為自己年紀還小,身體本來就好、脾氣也溫和,不須要來練健康和改脾氣,但進入神氣家族後,周子瑜學會看見自己的缺點與不足,做事不再拖拖拉拉和鑽牛角尖,也懂得謙卑和修改自己。

  工程師徐朝賢一家三口在練功後也是成功大變身,在快問快答活動中展露出家人間的和睦與低笑點。徐朝賢分享他自己學會了轉念,了解把工作當遊戲的意義,大幅減輕了工作壓力;在徬徨無助的時候,
徐朝賢一家三口在快問快答活動中展露出家人間的和睦與低笑點。
他只要想起「師父給你靠」這句話,就會湧起莫大的勇氣,勇敢面對各項挑戰,朝賢開心表示,他覺得變得比較有自信心,自然而然散發出一種帥氣。

  林美吟練功前像燃點很低的酒精,一點小事就可以引爆,個性像獅子,喜歡當家裡的老大,要求家人依照她的規矩跟想法去做,也因此讓女兒覺得她像暴龍。在練功後,徐朝賢說他妻子變得像勤勞又有恆心的水牛,林美吟最大的改變就是筋骨痠痛的頻率變低了,以前只要比較忙累,關節或手指就會腫起來,嚴重時會痛到晚上睡不著覺,練功後身體大幅改善,情緒和脾氣也跟著變好了。

  「南港27 真愛傳遞 福氣滿滿」館慶活動,在一連串的驚喜與滿溢老中青福氣滿滿的祝賀聲中,神氣家族年輕師兄姊們捧著27歲生日蛋糕與線上聽眾吹起蠟燭,祝福大家收穫「五寶」-健康、智慧、幸福、財富與快樂,匯集愛的能量,攜手一起勇往直前,邁向人生的巔峰。

相關文章
太極門參與麗山里西湖里SDGs永續彩繪牆揭幕 分享良心是永續未來的方舟

臺北市內湖區麗山里與西湖里於3月13日(三)上午在西湖公園(內...

練好氣 幸福龍總來

猝死、癌症、傳染病輕而易舉摧毀人們的幸福,人類生存環境正處於危...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練太極門氣功讓你氣旺財旺

在農曆正月十二日這天,大安道館舉辦慶元宵活動!首先是猜燈謎(例...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邀您一起「龍轉乾坤福氣到

一年之計在於春,萬物生長,春暖花開,甲辰龍年舞龍迎春。太極門南...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