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暢銷新書第1名《活出心中的太極》 55個故事助你人生不卡關

    2021-10-09
 

暢銷新書第一名《活出心中的太極》,將人生成功必勝的秘笈無私地與各界分享,老少咸宜,適合全年齡的人閱讀。
  人的一生總有遇到波折的時候,當跌落人生谷底時,甚麼力量驅動自己做出改變,走出谷底?9月28日由正大出版社出版的《活出心中的太極》,55個生命故事,娓娓道來他們怎麼從人生谷底翻轉、開出紅盤,走出光明燦爛的人生。《活出心中的太極》9月28日於博客來網路書店上市,短短不到一週,3,000本書已搶購一空,為中文新書暢銷榜心理勵志類第一名,顯見現代人對於心靈成長的迫切需求與渴望。

  本書由田村惠、年兆文、呂麗雪、呂宛珈、林佳文、林願、張美奕、莊懺、葉怡欣、董國光、廖秋芬和蔡小碧等12位太極門弟子合力編撰完成,領域橫跨醫師、心理師、社工師、特殊教育、輔導教師等專業。作者群表示,在每一則故事之後,加入太極心理話,希望從各種專業角度出發,融入太極門弟子多年修行的陰陽智慧,讓讀者在閱讀本書時,可以吸收跨越人生困境的經驗與養分,運用到日常生活中,也能參考專業意見,幫助自己的內在成長,很值得社會大眾人手一本,陪伴人們走過人生的每個階段。

  考試院長黃榮村、輔仁大學社會工作系退休副教授劉可屏、心理諮商師莫茲婷、臨床心理師陳品皓為本書寫推薦序。正大出版社指出,太極圖騰是東方最古老的心理學,所謂的內在衝突,其實就是人心失去平衡所致。2021年恰逢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成立55週年,本書特地收錄55則人生故事,故事中的每一個人,都是真真確確地實踐並「活」用功夫,他們活出心中的太極,無私地與讀者分享。希望帶給讀者「光明與希望」──打開理解之門,面對人際相處與變動的生活,學習太極陰陽平衡之道,人生,可以更美好!

  從事輔導工作的張美奕指出,這本書就是想幫助世人,印象最深刻的是在修改第55篇人生故事時,因為已經是最後一篇,修改的過程不是很順,不斷地磨她的耐心,改到她自己良心安了,將修改的內容傳給當事人看時,當事人很開心回應,改完之後的文章點出了真正問題的核心,對他幫助很大,他也相信讀者若遇到相同的問題,可以從這篇文章得到很大的幫助。
  
  從事社會工作多年的廖秋芬表示:書寫的過程,是一種往內心深處的自我探索,也讓她對生命有更深刻的體悟。她很佩服師兄姊願意將生命中遭遇的難題,公開地呈現在讀者面前,而在運用習得的陰陽智慧,開展新的人生。她也鼓勵讀者,或許在人生的道路上,未來仍會不斷地跌跌撞撞,但選擇以正向的心去看待每件事並且堅持下去,你就會成為最好的自己。
具合格心理師背景目前從事小學專輔工作的呂宛珈很期待讀者讀完這本書,可以獲得三個好,一是能有好心情,從閱讀書中人物的故事,讓自己的心情可以獲得抒發;二是希望讀完之後能有好的想法,學習到相關的技巧;三是可以有好的行動力,文本後面有各種助人者提供的解決方案,相信讀者可以找到最佳的解決之道。她也希望透過這三個好,大家可以有更圓滿的生活。

  正大出版社指出,《活出心中的太極》將人生成功必勝的秘笈無私地與各界分享,內容涵蓋個人、親子、婚姻、家庭等人生課題,老少咸宜,適合全年齡的人閱讀。本書是一本值得珍藏的好書,也是一本良心教育的真書,推薦大家送禮的最佳首選。首刷熱賣造成搶購,現正加緊趕印中,歡迎各界踴躍訂購。

相關文章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高齡族發光發熱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台灣預估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嘉賓雲集熱鬧滾滾

太極門南港道館於3月17日(日)舉辦「龍轉乾坤福氣到 」新春茶...

練好氣 幸福龍總來

猝死、癌症、傳染病輕而易舉摧毀人們的幸福,人類生存環境正處於危...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慈愛懿德典範恆存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脊不可失 脊椎養護

脊椎的主要功能包括「支撐身體」、「控制活動功能」和「保護神經組...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