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粉紅十月 防癌治心」 資深營養師分享如何與疾病和平相處

    2021-10-12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暨國立國父紀念館共同舉辦「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寶庫公益系列-粉紅十月 防癌治心」講座,將於10月13日(三)下午2點半,在國父紀念館演講廳現場分享。
  光輝十月,全台舉國歡慶國慶日活動的同時,也是全球一年一度的國際乳癌關注月。世界衛生組織報告指出,女性乳癌成為全球2020年最常見的癌症,每8名新確診的患者就有1名是乳癌患者;在台灣,乳癌發生率為女性癌症的第1名,全球掀起乳癌防治運動。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暨國立國父紀念館,將於10月13日(三)下午2點半,共同舉辦「粉紅十月 防癌治心」講座。邀請財團法人癌症關懷基金會執行長黃翠華,透過資深營養師的角度分享如何利用快樂、簡單、健康的飲食來防範並與癌症和平相處;本場次亦邀請各領域工作者,分享自己歷經人生病痛與災難時的解方。

  創投公司高階主管蘇鵬飛,從小到大一路順遂,人生勝利組的前景一片光明,但在當兵時卻被醫生宣判得了無法根治的疾病,讓他的人生瞬間跌入谷底。一次在路上偶遇的路人,成為鵬飛的生命貴人,他進入神氣家族練氣養身後,無法根治的疾病竟都離他而去,讓鵬飛的人生再次起飛並充滿希望。

  科技公司會計專員陳貞琪,從前個性好勝又愛計較,讓她的身心都受到極大的折磨,練功後她將在太極門學到的三個法寶運用到工作上,讓一見面就吵架的同事,轉變成感情非常要好的朋友。

  外商公司業務潘素蘭,因為單親家庭背景讓她從小自卑,除了上學其他時間都不敢出門。長期心理壓抑影響身體的健康,在家人的推薦下進入太極門,並學會到勇敢面對自己,以正面積極的態度來歡喜面對每一件事。

  室內設計師林莉嵐也是三寶媽,在25歲就被醫生宣布成為不易受孕的一員,卻在29歲進入神氣家族後連續兩寶來報到。當人生邁入四十不惑之際,規劃重返校園深造為自己考取證照時,第三寶的降臨更添意外驚喜。一連串生活大步走的變調節奏,林莉嵐面對問題不被情緒帶著跑,讓自己成為有能量的「三寶」貴婦。

  上市公司的部門主管歆怡,負責專業景觀設計,多年來設計完工的工程,不計其數,職場生涯中歷經老闆掏空公司、積欠工資、被小包商誆騙,歆怡就像坐雲霄飛車般,在人生逆境中愈挫愈勇,上月更以設計的改造工程案獲得2021年國家建設獎中最佳環境文化類的卓越獎。在神氣家族練功20多年,讓她擁有正面思考與強大安定力來走過人生風景。

  完整精彩內容將於10月13日國父紀念館演講廳分享,因應安全與防疫規範,現場將採梅花座,歡迎各界貴賓事前報名。當日全場實況精華也將在10月24日下午三點於Energy Family YouTube頻道播出,敬邀所有好朋友關注、上線觀賞並分享。

相關文章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改變遺傳基因的微笑家庭

遺傳的個性真的可以改變嗎?家族傳承的習性可以被逆轉嗎?太極門台...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