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傳播正能量 民代齊祝太極門高雄道館34週年生日快樂

    2021-11-04
 

太極門高雄道館34週年館慶,縣市議員祝賀太極門高雄道館生日快樂。
  太極門高雄道館34週年館慶,10月31日以「34精彩、展翅飛翔」節目於Energy Family頻道線上直播祝賀(https://youtu.be/HqoXE7OiB4g ),來自中央及地方首長、6位立委、42位縣市議員、12位媒體界好友與各界嘉賓等,以錄影、致贈墨寶、來函或海報祝賀,其中高雄市議員吳利成表示:「現今生活緊張、充滿壓力的社會,太極門把愛、良心,當作人生的燈塔,引導我們在善良與和平的道路上繼續前進。」議員吳益政謝謝太極門這幾十年來秉持社會公益,對環境、人權的貢獻,希望一直走下去。
議員致贈墨寶祝賀太極門高雄道館生日快樂。
太極門高雄道館弟子表達感謝,並期望將神氣家族歡樂氣氛與溫馨暖流傳遞給周遭的人。

  欣逢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55週年及高雄道館34週年館慶,高雄市議會議長曾麗燕祝福生日快樂,也祝福大家身體健康,事事如意!多位高雄市議員也表達祝賀之意,陳若翠議員:太極門長期致力推展良心時代運動及愛與和平,並提出防疫保健良方,帶給社會滿滿的正能量。黃秋媖議員:太極門做了非常多的公益活動,也帶給社會積極正面的能量,推動良心、愛與和平到國際。林智鴻議員:
各界致贈墨寶、來函或海報祝賀太極門高雄道館生日快樂。
把愛散播到每一個角落,把文化傳承到每一個世代。林于凱議員:疫情時代更需要大家一起來傳播防疫、養生的資訊。王耀裕議員:太極門高雄道館極力推廣愛與和平,讓台灣寶島充滿了愛、豐滿的正能量。鍾易仲議員:社會目前最需要的就是愛與和平,因為有大家的努力,相信社會一定會更好。陳慧文議員:愛與和平文化繼續推廣。陳善慧議員:秉持太極門氣功,養天地正氣法古今真人的精神,傳遞正能量。劉德林議員:除了做好自身的防護工作,藉由氣功養生,強化自身的抗體與健康更是重要。

  高閔琳議員:感謝大家透過網路科技把防疫、保健身心健康資訊分享到世界各個角落。何權峰議員:感謝師兄師姊的貢獻與付出。鄭安秝議員:謝謝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讓所有在地的子弟都可以順利、健康、平安。陳麗娜議員:能夠成立34週年依然是人氣滿滿,希望這個滿滿的正能量傳遞給我們身邊所有的好朋友。童燕珍議員:
網紅輔導老師張淑瑩與三位太極門弟子分享健康、快樂與幸福的秘訣,指出快樂是一種選擇,也透過練氣修心讓他們重獲健康與幸福。
太極門在地方上、全國都有做非常多公益活動,大家都一起來可以來參加。江瑞鴻議員:祝福會務昌隆,再造人類福祉。此外,邱于軒議員、張漢忠議員、市議員參選人蔡昌達均祝福高雄太極門道館34週年慶生日快樂!屏東縣議員陳明達表示,太極門讓大家保有身心靈健康與滿滿正能量,期望持續散播,形成一股良善的循環。

  社會各界也捎來祝賀,高雄市岡山區程香里里長李州正、苓雅區正心里里長陳顏秋萍,
太極門全球各道館親如一家人,在高雄道館34週年館慶之際,也傳來祝福,發揮同修共渡、團結合作的精神。
高雄市林園區文賢里里長、文賢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黃三源,大寮區永芳里里長簡基成、大寮區山頂里里長楊秀花,台灣畫院、台灣海峰書畫院院長王海峰、秘書長羅慧,洪條根律師事務所所長洪條根、高雄市前金國小校長陳瓊如等,均祝賀太極門高雄道館34週年慶生日快樂!

太極門弟子代表指出,太極門是古傳氣功武術修行門派,師徒相傳,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為了嘉惠南部地區,1987年將練功道館設於高雄地區。道館像溫暖舒適的家,每天歡笑聲不斷,逢年過節均會舉辦新春茶敘、館慶及民俗節慶活動,盛情邀約各界親友嘉賓一起同樂,並舉辦人生智慧公益講座,分享健康智慧法寶,在34年的歲月裡,更將健康快樂延伸到南部各地。

  節目亦安排網紅輔導老師張淑瑩分享如何養成快樂的習慣,像當她與師兄姊們合著近期博客來暢銷書冠軍《活出心中的太極》一書時,是做有意義的事並找到樂趣,所以當時是很快樂的,三位太極門弟子也分享自身練氣養生,健康幸福的實例。

主辦單位表示,良心是國家社會進步的基石,邀請大家共同響應良心時代運動,太極門高雄道館感謝各界的關心與鼓勵,關注太極門冤錯假案,請上act1219.org

相關文章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擺脫坐「股」痛 藥罐子變銷售女王

曾患有坐骨神經痛、花大錢還治不了病的張素美,如何擺脫病痛,並創...

太極門參與麗山里西湖里SDGs永續彩繪牆揭幕 分享良心是永續未來的方舟

臺北市內湖區麗山里與西湖里於3月13日(三)上午在西湖公園(內...

千里之行 始於足下

想要啟動什麼樣的人生,取決於一個心念的開始,並付諸行動。太極門...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邀您一起「龍轉乾坤福氣到

一年之計在於春,萬物生長,春暖花開,甲辰龍年舞龍迎春。太極門南...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