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走向幸福的轉機

麗娟    2021-11-09

麗娟(右)進入太極門練功,獲得了幸福的轉機,自己受益,也推薦家人一起來練功,一起在太極門找尋屬於自己的人生寶藏。
  25年前我因為風濕性關節炎,看遍中西醫,都說只能靠吃藥打針緩解,病痛無法根除。當時同事在太極門練功,便推薦我也來練功強身健體,我心想,也許提高免疫力,可以減輕風濕性關節炎的苦痛。果真,練功後約半年,關節疼痛的症狀減輕了不少,但若偷懶不練功,疼痛就會再復發。

  我的師父不但傳授功法,也告訴弟子們要修身養性改脾氣,身心都健康才是真健康。身體好轉後,氣色心情也跟著變好,職場上,面對民眾或同事有不懂的問題詢問,我都能和顏悅色耐心地聆聽跟回答,同事都說我是「好心人」,主管看我常笑臉迎人,工作認真,就幫我介紹結婚對象,也就是我的另一半!

  師父常提醒弟子們「家人是難得的緣份,要彼此感恩」,所以結婚後,我把婆婆當自己的媽媽看待,常挽著婆婆的手一起散步聊天,婆婆也把我當女兒照顧,總是把她自己種的菜,大包小包的讓我帶回家。我告訴婆婆我在太極門練功,除了身體健康外還學會正向思考,能時時轉好念,不計較,婆婆聽了就說她也很想來練功。後來婆婆和先生及兩個孩子也相繼進入神氣大家族,一家人一起練功,成為師兄師姊,家庭氣氛和樂融融。

  我很感謝師父收我為徒,讓我入門練功修改脾氣。回想以前的我個性很直,不管對象是主管還是同事,常脫口就說出「誰理你」三個字,讓同事和主管都很受不了,我還自我感覺良好,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練功後師父常常提醒弟子們要自我反省,不好的就要馬上修改,加上一起練功的師兄師姊大家互相分享,彼此提醒,讓我開始學習說話不再大剌剌,多看多聽,也較懂得體諒。有一次主管將屬於我的升遷機會讓給了別人,我雖然表面說好,可是心裡不舒服,後來想想師父說過「凡事都是最好的安排」,也許現在的我還需要磨練,心就放下了。沒想到半年後,主管正式宣布我升遷的消息!

  太極門是一座寶山,師父將寶放在每位師兄師姊的身上,只有自己努力去尋寶,才不會入寶山空手而回。

相關文章
龍吟瑞雪映我心

新春時節到日本東京家庭旅遊,過海關填寫資料時,驚覺2024年已...

氣足運轉 笑看翻轉人生

我從小就常常頭痛,媽媽甚至帶我去照腦波,想找出問題根源,但一直...

改變就從「我願意」開始

進入太極門是個美麗的意外,原本我的老闆是要推薦患有地中海型貧血...

我在美國找到「奇異恩典」

今年夏天,我跟一群同在太極門修練氣功的師兄師姊開啟了一場Mar...

病苦瓜的春天

很多人都說我是健康寶寶,但我只是外表看起來健康,其實身體裡面存...

氣好運轉幸福相隨

年輕時因下樓梯不小心跌跤,造成脊椎歪斜兩截,不能平躺、坐椅子不...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