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國際寬容日」立委議員民代齊響應 呼籲政府尊重人權實踐正義

    2021-11-16
 

與談人左起:魏賜聰、連福隆、陳逸南、涂醒哲、陳志龍、張家麟、黃坤光。
  為響應聯合國「國際寬容日」,WPN世界民報、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正大出版社等八個單位特別於11月16日上午在新北市議會舉辦暢銷書《活出心中的太極》新書發表會暨響應聯合國「國際寬容日」論壇 (https://youtu.be/z9EAuK5qfdk)。包含立委張宏陸由羅國信助理代表、前立委黃志雄、新北市議會王淑慧、林金結、林國春、周勝考、邱烽堯、洪佳君、黃林玲玲、黃桂蘭、葉元之、蔡健棠、劉美芳、劉哲彰、鍾宏仁代表黎特助、何博文代表黃淑君主任、金瑞龍代表黃淑芬主任、陳啟能代表顏國雄特助、黃永昌代表辦公室主任呂助理等議員,以及新北市立圖書館推廣課李毓偉課長及板橋區歡園里王國龍里長、樹林區光興里何明峰里長、泰山區楓樹里林大筆里長、北市文山區景慶里黃逢廣里長等多位民代及村里長出席並接受贈書。

  主辦單位指出,今年九月底正大出版社推出新書《活出心中的太極》,蟬聯博客來網路書店數週中文新書暢銷榜心理勵志類第一名。顯見現代人對於心靈成長的迫切需求與渴望。作者之一的呂宛珈很感謝分享心得的人,能夠無私分享自己內心深處的經驗,讓有需要的人,不要走上相同的路,可以踩在巨人的肩膀上,聰明地過關。另外也致贈《誰偷走了他們的青春》一書,太極門弟子李堃瑛提到,這本書記錄了太極門冤案的一切過程,太極門師徒受到的迫害以及他們堅持是非對錯、為了追求正義與真理而付出的努力。她強調,雖然此書是以太極門冤案為主軸,但太極門案絕對不是個案,如果台灣的法稅環境沒有改變,每一位老百姓都有可能遇到公權力的迫害。主辦單位呼籲政府尊重與保護信仰自由,要求真相、平反假案、終止迫害。

《活出心中的太極》新書發表會暨贈書活動。
  黃志雄表示,太極門堅定自己的真理信念,追求最後的公平正義,讓人非常感動!林國春誇讚新書有如古書所言:「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邱烽堯指出,不公不義需要大家繼續努力做改變。洪佳君認為對的事就要堅持,做好事、存好心、說好話是太極門的精神價值。蔡健棠提到,太極門用善良的教化,讓孩子知道什麼是教育、孝順與人生。

  葉元之提到,財政部今年預估會超收四千億,已經連續八年超徵,不還人民,怎麼用更不得而知。林金結直指健全的體制應該建立在法治精神,依法行政是最根本。劉美芳看到太極門對正義的情懷與理想的展現,表達出感動、感謝與佩服。周勝考也指出台灣不是法治國家,而是人治國家,隨官員隨心所欲。擔任議員40年的黃林玲玲也說:「有心就有愛,有愛就無敵!」

  明光法師在錄影影片中提到:「良心可以說是全方位的防護的疫苗。」如同佛家講,心淨國土淨,心平天下平,萬法唯心。所以心是一切的本源,心正行為就正,心清淨了國土也清淨了。張宏陸也錄影表達出《活出心中的太極》是一本好書!每個故事後面都有太極心理話,透過這本書讓很多人更深刻地了解人生的道理。

《活出心中的太極》作者之一的呂宛珈很感謝分享心得的人,無私分享自己內心深處的經驗。
  響應聯合國國際寬容日「寬容真愛傳世界 一念正義護人權」論壇,由臺灣財經刑法研究學會理事長暨法稅改革聯盟發起人陳志龍、前高雄國稅局簡任稽核黃坤光、前嘉義市長涂醒哲、真理大學宗教文化與資訊管理學系教授張家麟、法稅改革聯盟發起人暨仲裁人陳逸南及德國歐斯納布魯克大學駐台教授/法稅改革聯盟發起人連福隆、輔仁大學企管系兼任助理教授魏賜聰等多位重量級專家學者與談,共同探討社會正義與人權的落實。會中並舉行「廢獎金 救冤案 護人權」連署。

  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副主席暨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時表示:寬容的意義在於承認人人享有天賦人權和基本自由。人類天生擁有不同的特質,惟有寬容方能保證各區域不同群體的和諧共存。加強不同文化和民族之間的相互瞭解來促進寬容,這也是《聯合國憲章》和《世界人權宣言》的核心要素。

  陳志龍指出,流氓官僚不把人當人、不寬容,等同「流血謀殺」的惡行。縱容就是不寬容,國際寬容日就是建立「把人當人看」。黃坤光表示,依法課稅是政權維持生存的重要血流,絕對不能有政黨差異,太極門沒有應稅所得卻遭國稅局以畫餅收入,連總統也可以裝聾作啞!連福隆也表示,太極門事件25年了,沒辦法解決。執政者都沒有重視人民。忘了人民是主人。張家麟提到,所有不寬容經常是來自於政治統治者,也是真正對宗教信仰者壓迫最多的!並以台灣人最敬愛的神祇─土地公為例指出,「稅官」要能好好照顧老百姓。

  涂醒哲提到太極門案的荒謬是威權留下的歷史荒謬,司法看人辦事,有時故意用錯法,沒有把人當人看,太極門55年來只有一年是補習班?這非常荒謬!陳逸南指出,太極門案財稅官員連國會議員都可以欺騙,大家一定要用自己的智慧去判斷,現在連聯合國人權理事會都在關注太極門這個冤案。魏賜聰也義憤填膺的提到,台灣的法稅環境到現在已經是「體無完膚」!有權有勢的官員都非常的傲慢,面對人民的聲音也都只是「馬耳東風」,這是非常危險的!

  主辦單位並分享防疫「三不五多」與「六絕招」「免疫力大作戰」,希望人人廣傳防疫良方,平安度過疫情。

相關文章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練好氣 幸福龍總來

猝死、癌症、傳染病輕而易舉摧毀人們的幸福,人類生存環境正處於危...

兩隻小豬勇闖音樂之路

太極門弟子來自各行各業,每個人都有不同身心靈成長的精彩故事。高...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點亮和平之光 全球21個太極門道館同步連線祈福傳愛

地球暖化、人心不古、戰亂一觸即發,愛與和平已是impossib...

練太極門氣功讓你氣旺財旺

在農曆正月十二日這天,大安道館舉辦慶元宵活動!首先是猜燈謎(例...

親訪團四度造訪文明古國土耳其

土耳其幅員橫跨歐亞大陸,自古就是歐亞非海陸貿易的樞紐,也是多元...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